一段時間的消逝        必伴隨著很多的收穫


或許吧.............


這段時間當了衛生        整個生活都不一樣


我的喉嚨     因為需要大聲說話


現在已經不堪負荷


我的身心也已將疲累了


妳要說我是草莓族也好


說我抗壓性低也好


反正........都已經無所謂了


或許吧............


不知為何    我的心裡面     


有一個如黑洞     深不見底的淵


蠶食鯨吞了我     所有的情感


也許.........


"聖柏"的降臨      或許帶給某些人自由


但我所祈禱的是       更少人遭受他的傷害


午夜時分     我的心情    很安靜


彷彿雙手正彈著"綠鋼琴"般


輕快的節奏     卻藏著無限的安定


或許吧.......


只剩幾個月的時間


我依然期待你的到來      在情人節的出現


帶來無限的驚喜        無限的愛意


來到我的面前


只為....................................


                                             尋求藏匿在心裡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