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就開是練軍歌,說實在還真的有點累~~

雖然說早自習是自習,但是一打鐘就到操場集合練走路

真的是........(還是要為班上盡一些力!!!)

今天最令我不高興的是(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在體育課的時候就該做一些運動

可是有一些人又想要練軍歌,那就用表決的方式

結果是打籃球,可是ㄋ~又有些人想重新表決~似乎是認為表決是不正確的

讓我有一點點的不耐煩~就大家的意見是打籃球,可是又要重新表決,結果還不一樣~~~

而且放學還要在練,擔心沒有時間ㄇ?

然後ㄋ~~今天又做了一個驚人的舉動

那就是我們第三排的和第一排掉換

這個舉動讓我有點點錯愕,因為這樣一來我就必須帶頭走>_<

有一點點緊張,深怕自己走太快或是太慢而造成對伍大亂(阿~~~)

放學的時候ㄋ~其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至少比較抓得住節拍了~~而且比之前整齊多了

反正ㄋ~~今天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練習~希望大家都能有完美的表現

星期五!!!!大家一起拿個第一名吧~~~\^_^/

不要讓別人瞧不起!!!!!!!!!!!!!!!!!!!!\+_+/

**五年二班..氣勢輝煌..五年二班..雄壯有力..五年二班...勢在必得**!!!!!!!!!!!!!!!

**看我們502 強壯兇猛 龍捲風 括颱風 我們都不怕**!!!!!!!!!!!!!!!!

**看我們502 優秀傑出 唱軍歌 唱校歌 我們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