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也就是7月7日

下午的2點多...

從爸爸打來的電話傳來一個消息

爸爸似乎不讓我知道

先叫我轉接給姑姑

突然聽到姑姑說:怎麼這麼快!!!

我的心裡突然震了一下

後來姑姑跟我說我的外婆在剛剛已經過世了

我的眼淚瞬間掉落,有如洩洪的瀑布

永遠停不了

原本想說外婆還可以在撐個3個月左右

可是卻在那個時候走了

昨天到外婆家,去上香

也折了幾朵蓮花,希望逝去的外婆會收到

一直忍著不掉眼淚,因為怕一掉眼淚,就停不了~

這幾天,媽媽都住在外婆家

每次一提到外婆,他都一直哭,一直哭.....

這幾天原本打算去學校看書

我想可能不太行

腦中一直都是外婆的影子

不斷浮現的一件件的事情 充斥著外婆

很難接受之前還好好的外婆

如今.....已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