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瘋狂延燒直到2010年的到來

對未來充滿美好期待的我

在這個寒假想要留下許多的紀念

也許為了參加所謂的實習,我放棄了可以賺8000元的機會

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划不划得來,

可能無法用金錢衡量的經驗總是讓人覺得要犧牲某樣事物來獲得,

不上進的我已經開始有想放棄參加實習的念頭,

天天長時間面對電腦,對我來說有點累,而且要早起...

而且就在陳育亮老師說要teamwork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大概是因為我是抱著一種好奇的心態去學吧,所以如果不好玩的話...

也許我會在某一天就突然不去了(雖然頗不負責任的....)



而第二個學期ㄋ,不知輕重的我選了滿滿的25個學分,

完全沒考慮到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招架,

但是一想到花了這麼$就應該發揮他最大的價值,

結果最後一定會搞得自己累到翻....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畢業之後的我到底可以幹些甚麼,

尤其在大家知道我選的是這個科系時,似乎都蠻訝異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當初選志願時不能到外縣市讀設計時,

心想有設計就讀的這種心態吧,

完全不考慮後果的決定造就今日的我....

能理解就盡量理解,不能理解的就放水流(好豁達...)

但其實一路修下來,我最愛的還是"文學創作"這門課,

即使如此我仍不甘於只讀"中文"這科系,

明明知道自己的數學並不好,可是該死奇怪的好勝心讓我選了一個偏理組的科系,

但為什麼系內的有些人總是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好像被當都無所謂一樣....

大概是我比較懶吧,能過的就盡量過,避免再修一次,

而且通識課的有些課程還蠻有趣的不是ㄇ?這樣又可以多修一些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專題!



(以上都是流水帳.....)



恩對!從現在開始!只要一到放長假的時候,我一定要到某個景點玩個三五天

這樣才不會愧對自己!!而且又可以滿足頗愛旅遊的我!!!

總之!!存錢存錢!!

(這篇沒啥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