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的家族把母親節提前過








在我姑姑家




如畫室般的空間




走廊則是美術館的畫廊







可惜的是星期六那天有點點給它熱了點






姑姑家的冷氣壞了




不過不影響興致




我的姑姑們和阿嬤




準備了豐富的一餐(看完下列的東西,你就知道有多豐富~)



有:


一大袋油飯,




兩大盤水餃,




pizza三盒,




玉米濃湯一鍋,




滷的臭豆腐一鍋,




茶,水果....就另外算拉!







當然




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蛋糕"--




(想想看二十幾個人要吃的蛋糕要多大?)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超豐富的拉*~~~~~



總之


先預祝我的媽媽,姑姑們,阿姨們,阿嬤,已結婚女性長輩以及普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_^~~~~~~~~~~~~






(我媽剛好母親節那天要從越南回來,而我爸剛好那天也從南部出差回來)












真巧阿!!!!









順便一提,當天我們看了三國之龍卸甲(我看了都快哭了~~趙子龍的....真情真"義"阿~~~)





還有..........





在之前我也先到姑姑家打了一下"Wi"還不錯玩啦~~~




還有........



姑姑家的狗和姐姐家的狗狗,似乎也玩的挺"起勁"的~~~






結束的時候想當然大家都有很多食物帶回家(簡直就是聚餐阿~~)








有一盒核桃糕,




吃不完的蛋糕,





吃不完的油飯,





大家也都帶了一小鍋玉米濃湯回家




真是豐盛阿!!!!!!!!!





我和我相依為命的爸爸也不用太擔心每天早上要吃啥了!




因為冰箱什麼都有了~~~~~~XD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











大家難得有時間聚在一起開心的聊天









總之




我超HAPPY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