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媽去越南工作後...已經有一個越了(剩兩個月...)

不過我媽在出國之前已經先送我生日禮物--NT.1000






3月2日聽說是我的生日....



我原本想低調的過就好了......



沒想到我的"GOOD FRIENDS"送我好多的禮物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非常感謝...


宛容,圈圈,小豬,依親,芊穎,花花,筱媛,


嫚嫚,禹璇,智涵,倩羽,利安,昱雅,韻宇,


阿金,小肥滋,婷,啤酒,我哥,以及我家的長輩給的紅包


感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拉!!!!!!!(泣....)


假如說我家有相機的話我就把你們送給我的禮物照起來貼在"我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