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多久了......



試想每一次的想進來的慾望....




終究掩埋在如海的書堆中.....腐蝕著



吃著午餐..看著牆上的鐘...





嘴理念念有詞.....





"啥,竟然已經2點了,我的青春一逝不再回押!~~~"



原本打算去看二輪電影的說.....



可是ㄋ~來來佳佳配的不是我想要的....."功夫灌籃+鼠來寶"---雖然只要110元



本來想去"朝代"看的說..可是考慮到:路程太遠+我不知道在哪裡



不過它配的我比較想看"功夫灌籃+我的藍莓夜"(老實說我超想看的說--我的藍莓夜)





因為聽廣播介紹它的音樂不錯聽的說(結果還是得等到DVD出來...)





不過我最想看的還是"奪魂鋸4"---雖然它的DVD已經出來很久了



回到正題!!!!



我吃了125元的午餐之後ㄋ~~看電視看到4點(到頭來根本沒有啥好看的電影...)




我就去把我家洗碗槽的碗堆洗掉(強調!我媽出國了!)






反正也沒事做.......







再來把我家的鍋子洗一洗(不知道我爸天前煮的麵線所剩下的麵粉水....)






把洗碗槽洗一洗.廚房的台子擦一擦.瓦斯爐周圍擦一擦(真的是髒的可以!)




最後把衣服洗一洗.......我想大概就這麼多了



不過我不希望別人說我賢慧,因為我覺得不適合我......(太女性化了!!!!)


怎麼形容ㄋ~~~~~~~"手腳俐落"---------真是個不錯的形容詞




後來想想...我竟然浪費了這麼好的天氣沒有去外面闖蕩一下





真的是有點後悔~~~~我做完大概已經五點半了吧




然後......




我就去睡了,睡到大概七點半吧!!
(沒辦法!我4點才睡--睡到六點就起來上課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你說是不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