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B盛行後,似乎Blog就從此灰飛煙滅般

不知為何,很想再回來這邊寫些無意義的文章

我想大概是對於自己人生的第一段"求學"在2012這個末日年的6月9日告了一個段落

心裡還殘留的情感,在這天劃下一個休止符

一直沒說出口的,還是默默地藏在心裡最深處

大概寂寞即是如此吧...

利用這個無颱風卻風雨交加的午後,把過往的青澀文字再瀏覽一遍

深覺,打動我的其實是那群有段時間沒聯絡的好友們,

而這若有似無的天天陪伴卻無法觸及我內心最底層的感受

haha大概我真的很難懂吧...

厭倦在需要時才對你好的人,厭倦時連時斷卻愛馬後炮的人

但也是你們,讓我學會如何愛自己、學會處理事情

四年下來遇到很多人事物,

對於那些影響心情小事,我想我可以一笑置之了

對於那些空口的小承諾,我想也無須再去追究了

考量現實、語帶諷刺的似乎缺少了瘋狂的基因,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還是要感謝一切的人事物,讓我學到不少

不過一切都在此畫下一個句號,oh不,應該是逗號:P

對於未來,我好怕自己會對夢想設限並親手毀掉,最後屈於現實當中

邁入社會前,期許自己到老都還能保有追夢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