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未來道路,我漸漸開始猶豫了

當初信誓旦旦的話語尤言在耳

不到半年我卻已退縮

看著眼前人的借鏡

不想走上重蹈覆轍的路

試著運用自己的積蓄投資自己

但僅能在有限的範圍之內

二十一歲了

卻無法突破重重保護

擺脫非我信仰的束縛

突感有些無奈與無能為力

未來藍圖

其實不如我想像

其實沒那麼簡單

而我也漸漸開始考慮你口中的那一條路

但效率不佳的我卻仍在原地打轉猶豫不決所面臨的交叉口

別人毅然決然的踏上研究所之途

可總覺得那好像不是我想要走的單一路線

所以

目前就我自己能力範圍內來充實自己

至少是個開始吧我想

也許起步很慢,但不想盲目跟從

唯一不變的是    距離我的夢想還是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