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翹了一堂"法學素養"

就是為了要聽我親愛的小表妹&小學妹的大豐國小音樂會!

但是早上很不巧的,我睡過頭miss掉我的外英期中考,

又很不巧的,找不到同一堂課的同學問老師在哪?

幸好天助我也!在English corner堵老師,就這麼剛好被我堵到了!

還好還好~還有補救的機會,不然我真的會很沮喪!

到了中山堂發現時間似乎非常充裕,想找間麵店吃晚餐

沒想到只有麵包店,又這麼剛剛好二姑姑也到了

就吃了一個免費的麵包充飢一下,

雨時小時大,濕濕的熱氣也不舒服,

等到七點才可以入場,讓我有點頭痛~....

進入會場後,有許多大發現!!!

許多的主任都升為校長,

音樂教師新增了好幾個,

也看到足以改變我一生的國小合唱團音樂老師"劉文卿"

老實說,我很想去打聲招呼,不過他似乎很忙....

看到他我的心裡有些激動,

因為他...是教我教最久的老師,

也帶我經歷許多一般人不太可能經歷到的事情,

像是在諸多的全國比賽中拿大獎,

帶全合唱團爬山從青潭經杏花林到政大,

帶合唱團到維也納交流(雖然我沒去...),

教我們練唱德文,義大利文歌曲和外國人合作到國家音樂廳表演"波西米亞人"

帶挑選出來的我們第一次到錄音室錄音,

第一個送我回家的老師,

賺到我第一個1000元&第一份的所得稅單,

之後也陸陸續續的練唱,錄音,直到我們上了國二才停,

得到了許許多多的Special!

看到小學妹唱歌的景象就讓我不禁想起當時得自己,

雖時當初只是因為不能跟哥哥一樣學樂器,

一氣之下進入合唱團,但在那五年來我卻經歷了哥哥一輩子都不曾得到的經驗!

也找到對音樂所抱持的感動&熱情,

過程中一定都會嘗過的酸甜苦辣,以往的畫面歷歷在目,

經過了將近六年的時光,所擁有的感動&熱情逐漸流失當中

但是,

聽完了這次的音樂會,我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我又逐漸找回當初所懷抱的熱情&堅持,

感謝你們讓我找回失去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