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今天又是與"八王四花"的聚會~!

以後每兩個月就會有一次聚會耶~

多棒的事情阿~!!!^___^

今天早上和下午陪三姑丈一起聊天

(我和我三姑丈的感情相當好!)

也讓邱小弟和表姐通通電話~

因為今天三姑丈就要回委內瑞拉了!

沒辦法送機的我就和三姑丈吃了他這次回來台灣的最後一頓飯

其實我們家人的感情都相當好~所以囉~

也沒特別說些甚麼~

只是以後不知道要等幾年才能輪到他回來~

令人期待的晚上聚會~就在今天的下午!!!

(因為是要烤肉,所以穿得有點Man~,不過似乎有點過Man...)

在頂溪站二號出口等了快半個小時候~

才發現他們已經先到了~!

後來在昱雅的指導下才找到要烤肉的place~

說實在~其實離捷運站不會說非常得遠,

大約花了我半個小時多就找到了(因為一開始有點點迷路了...)

當我到的時候,火大約都生好了~

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人~

很久不見的小夏,人稱學弟殺手~!

很久不見的禹璇,倩羽,昱雅,芊穎,

很久不見的小沈,達利,阿金,祐安,杜寧,長利,潘玠宇,蔡元將,大頭(應該是吧..)

過程不用多說,一定很精采有趣~

大部分的人所過的大學生活都過得很精彩,也很有趣

有些人也變了很多~雖然大部分的理由都是....

而重考的人也讀得不錯(應該是吧~)希望你們都上自己想讀的!!

從五點考到晚上差不多十點左右~辛苦烤肉的人了!

(杜寧,你真的很有烤香腸的天份!手可巧的勒~)

大家吃吃喝喝,玩得非常開心,也製造很多的笑點~

讓大家笑翻天~!^__^

真得是為我的生活又增添不少的樂趣!

大家討論說以後每兩個月就聚一次會,

挺不錯的!!!!

我想在下次的聚會前可以靠到我的駕照!

這樣一來可以省很多的時間~~

最後我跟倩羽也先回家~

畢竟不能太晚(我家又這麼遠~~)

對了對了!

也要謝謝大頭在我到頂溪捷運站~辛苦你啦~!
(因為不知道騎摩托車要繞這麼大圈,不然就載我到路口走過去就好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聚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