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大早(大概十點半吧)"就"起床囉~~

看了點課外書~~~

然後呢~~

就陪我姐姐去配眼鏡(去公館)

我們到了"仁愛眼鏡"

真的是非常的"仁愛"押

不但ㄋ~~跟我們解釋~~

當你長期的一直戴隱形眼鏡

你的眼睛就會因為有東西一直硬塞進去

可能會造成以後眼球的傷害押

然後因為眼睛的微血管會冒出來....

總之ㄋ~~~你就是不能讓你的眼睛處於一個缺氧的狀態

一周大概最好讓眼睛帶個1,2次的眼鏡

讓他呼吸一樣~~~

然後ㄋ~~我姐姐就一直選押~一直選

我發現他都是挑上層櫃子的眼鏡(也就是都有牌的拉~)

然後咧他挑了一副配到好的"Dior"眼鏡"只要"4000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拉~~有一點點貴~~

然後我就問那個店員有沒有辦法降到3500以下

因為真的頗貴的

他就說"如果你多花個500元去配好一點其實也是不錯的,而且你看來看去不是只覺得這個比較好不是嗎?"

我也蠻認同的拉~~反正ㄋ我也知道我姐姐只喜歡那一副而已~~~

所以就阿莎力的買了(她喜歡就好了拉~~因為又不是我要戴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真的比別家便宜了~而且款式也蠻多的唷~~(我沒有再推銷唷!!)

因為他們的食鹽水一大罐只要10元而已(隱形眼鏡用的~~)

我們還幫嬸嬸買了"素食的鹽酥雞"這個真的值得推薦拉~~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唷

推薦一些吃素食的人多一些選擇(誰說鹽酥雞只有葷ㄉ~~)

就在眼鏡行旁邊的巷子,"三兄弟豆花"對面

總之推廌一些美食給大家參考參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