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喝完冰火之後的早晨,

我以為的"宿醉"竟然連一點點都沒有~

反而一大早的就起床了,ㄚ威他們也一間間把我們的早餐送到面前,

我們快速的收拾好行李,寄放到租機車的地方,

第一站~賽車

我一直覺得超好玩的,讓我們沒駕照的人過過乾癮,

雖然阿皓一直批評我們沒啥技術可言,

因為我們會踩煞車,

但是阿皓~起碼我們會踩煞車,而不是已經到終點卻依然加速衝撞工作人員,對吧~!

順帶一提,阿皓你騎車真的好"刺激",

不但放開雙手,還和星光年展開機車追逐打人大戰,

我可不想讓我的保險起任何的作用.....

接著我們往台灣的最南端,

迎面映入眼簾的深藍大海,我想就是"巴士海峽"吧~!



真的好美唷~心胸都開闊的起來了呢~!

阿皓還企圖讓沒駕照的我騎車,但想想還是算了,我騎車的次數不到五次呢~(雖然我很想...)

接著我們往下一站~鵝鑾鼻燈塔前進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因為我以為就只有燈塔而已,






光一段短短的路程,就吞噬了不少人,南部的太陽會吃人....

大家協議之後決定不讓計程車司機再賺一筆,

這段時間就真的辛苦ㄚ威了,不斷的聯絡來聯絡去,

只為了讓我們的車錢降到最少,做到最舒適的位子,

所以!

我們先去麥噹噹吃了午餐,便往高雄前進了,

不知啥原因,後座的我,阿呆,星光年好像在坐雲霄飛車掰,一直不斷的彈跳,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就到統聯等到台北的車,整個價錢很便宜,

連國光的人聽到都說:不可能啦,我給你們425的價錢(但是統聯只要350)

想也知道,當然是統聯獲勝拉~!

就在此時,大家似乎拚命的請人查自己的成績,

我是一點都不擔心,只是哀~廖伯還是沒讓我過,

雖然成績比以往好看許多,

我們大約四點半上車,

回程比去的時候花的坐車時間還要多,坐到我都一直想動來動去...

因為貼心的統聯,有到我家附近的"小碧潭捷運站",所以接近晚上十點多才到家,

整個很久,

但是我覺得這次去墾丁,比我以前去玩的還要瘋!!

而且很好玩,活動也很多,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