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大約七點多起床吧~整個很早....

趕緊梳洗,弄東弄西搞到八點多,

大家也陸陸續續起床了,一行人在民宿的樓下集合,

等著司機大哥載我們到目的地:墾丁!!!

沒想到我們現在的計程車已經這麼先進,附設卡拉OK耶!

可惜一大早大家嗓子都沒開,所以幾乎都在聽歌吧!

大約10點多我們才真正到了海邊,

不過聽說是司機大哥安排好的,(就是會偷偷抽成的意思..)

但我是覺得還好,反正也沒玩過這種水上活動,

所以趕緊付錢,換裝,->上戰場

而我們一行沒吃早餐,沒吃午餐的人就這麼踏上了不歸路,

坐上一台旁門會打開的廂型車,

我們到了明唯"後壁湖"的海邊,

坐上浮板,往等待區就定位,

一開始玩得是"大腳丫"就有點像是汽車的座椅形狀,

不知死活的我就勇敢的挑上跪在後面位於兩側,只能拉著手把的位子,

結果......想也知道,"手無縛雞之力"就是在形容我本人!

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的遜!連續掉入水裡兩次,連救生員都不想把我放回原本的位子,

只好搭上他的水上摩托車,後來才發現我多坐了一樣活動耶,

就是免錢的"水上摩托車"~哈哈,算一算還是有賺到啦,

海水到是喝了不少,整個快把我給嗆死了.....

不怕死的我,又做了一次大腳丫,但這次我選擇了前座,安心多了!

等大家都玩過之後,我們朝向"香蕉船"之路航行,

一開始駕船者就先給我們來個下馬威,左搖右晃的滋味真是無波能及啊!

接著要翻船的人先上,殊不知我們這些不想翻船的人,其實下場是跟他們一樣的,

因為船長說:"我說不翻船是我們這艘遊艇,又沒說是你們的香蕉船不翻!"

這時的我們已經坐上了香蕉船,滿臉無言.....

好吧,又是我不小心做了第一個位子,整個刺激到我的心臟快麻痺了,

也驗證了腳夾住真得是有用的,因為我坐到一半手已經無力在抓了,不小心放開了一下下,

沒想到竟然還能不落水,真是太威了!

反正到最後大家還是一個個"墜"入水面,好玩到爆,大家都豁出去了啊!

回到岸邊,有人在抓魚,有人在抓海星,

等到大家決定要回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司機大哥把我們載到租機車的地方,順便提行李,

這時候我要感謝我的司機~阿皓

因為接下來要出去了話,我幾乎都要靠他了~(我決定這個暑假我一定要考到駕照!)

晚餐就請星光年幫我買,還不錯吃!

我就坐在民宿的房間裡~看著電視睡著了.....

晚上大家幫小新慶生,砸了水球,星光年運氣比較不好,一直被整,

&吃到了好吃的蛋糕~謝謝你們!

也看到一場免費的煙火秀,超精彩的!

晚上,因為受不了一直待在民宿無所事事,所幸牛奶提議去墾丁大街晃晃,

一起加入的有小way,阿威,酸雨,小愛&小因,

雖然有"SHOW"的餐廳去不成,但我們買了幾瓶的小酒回民宿,

小酌一番,別有一番風味~~

突然發現阿威好像有點醉了~

我們也就陸陸續續的回房睡覺了~

總之!~今天也是超精彩,超刺激的一天!

玩了好多我沒有玩過的活動&逛到好多沒逛過的地方&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