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很怪,但還蠻輕鬆的第一天







聽說今天是開學日押









但是............









我下午才去上課,因為早上整個就沒課









直到中午我才慢慢的晃去世新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唷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應該都少少的吧~!)









我直奔到我要上課的教室"舍我樓"







老實說電梯實在是太多人~所以我就想說運動一下也好
用走的上去







一到之後,發現是個電腦教室耶(廢話~數位邏輯設計)
我也就隨便的坐下來惹





等到差不多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慢慢來的~)






我旁邊坐了個從淡江轉過來的學姊,雖然不同組但我們都互留的msn








感覺還蠻好聊的,可惜他是網科二甲的而我是資科一乙的








整堂課,老實說有些專有的名詞我聽不太懂
而且我的眼皮有點重(不過要買原文的書就是惹....)









從下午1點上到3點(當然中間有10分鐘的休息拉~~)






接下來是空堂





我也不知道要作啥





就去校園晃晃,先是去繳學生會費,然後再去世新書苑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東西







直到差不多3點半的時候我往下一堂課的上課地點前進








真的不是我在說,他們的管理學院大樓真的好高級唷~~






看起來就像一間氣派的公司
(不過要走一段路就是惹)






當我進去的時候,整個很安靜






還有上網區耶,由於我的中餐沒吃所以就在那邊的咖啡廳吃了"鮪魚沙拉盒子"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才41元(世新學生可以打折耶!)






吃到差不多4點的時候,就前往的我教室,這堂課是"媒體識讀"
老師個性很可愛,還說他的女兒都可以當我們的媽媽惹








整堂可都在討論報紙的淵源還有一些班上的事情





下課的時候我就慢慢的走回家~~大概40分鐘吧






也還好~~慢慢的逛,開學的第一天就這麼過完惹(好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