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意外~~~我又回到學校了!





一開始想說只是和台龍他們一起聚餐(貴族)






我們大概吃到12點多的時候,酷酷也來囉!(去學校領$&發糖)






整個氣氛還蠻愉快的~~~







後來再加上圈圈一起前往學校(本來要打球的,但下雨><)







我們一開始去見"老溫"在他的教室聊了一節課







還蠻好玩的(雖然我不是601的)







但老溫還記得我耶~~~~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又跟親愛的子婷聊了一下下









還有跟地理老師一起觀看她兒子的照片(整個就很cute~)





後來又跟歷史老師聊了好一陣子討論如何使用資料夾(奇怪的話題==)




還看到好多的代課老師唷~~~





晃晃晃又到了二樓的實研組看看小蒂還有謝謝炳南得牛奶糖














晃完之後我們前往板後站逛逛










我買了一個超好看的資料夾(Dani Bear的唷~~)









還有U虎的拖鞋








一天下來我覺得好快樂唷~~~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下次的旅遊不知道會再啥時了~~~~(U虎&秀亞你們要記的回來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