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禮拜五押,真的是一個累人的一天









早上
為了可以作比較好的座位,
我還比較早起ㄋ~~
所以就慢慢的弄一些東西

























誰知道~當我到了新聞大樓裡面的教室時
竟然老師的點名單裡面沒有我
整個超傻眼的拉












於是說老師說因為有臨時改一些人的教室
所以得在去學務處查課表
我得承認挺累人的














因為新聞大樓在我們的前校門
而我要走4樓下來(不是普通的那一種,是得先爬些階梯才到真正的一樓)
然後再走一小段才到我們學務處














查出來發現我真正的英文教室是在舍我樓的1樓
和我同行的還有一個同學
於是我們快步的走過去
發現老師已經再上課了~~(廢話~都快九點了)














進教室的時候,發現親愛的韻宇也在裡面
我真的是太開心惹
不過那個英文老師的英文有點台灣國語的調調
還帶了個帽子耶~












等到他解釋完這個學期的算分方式
他要我們開始用英文自我介紹
隨機點名
















當然拉整堂課都是用英文說
他用英文特別強調
在教室內絕對不可以用中文
(希望以後能適應拉~)
















當老師點到我的時候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會很緊張
因為從之前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我介紹多少次了
而且他都把我們需要說的都寫在黑板上惹













我跟韻宇都一直笑笑的
感覺挺新鮮的
不過還沒點到韻宇就是惹
下次吧~













接下來是管理學
我又要跑到新聞大樓
喔~~我累惹














因為大家都好快就到惹
我跟大家又不太熟
所以就找了個女生一起坐



















也因為老師還沒來我們就先聊惹一下下
感覺還不錯
不過老實說管理學,真的不是很好懂














老師很nice就是惹








中午我就跟我隔壁的那位同學一起去買便當吃
便當的價錢還ok拉~~(還遇到惹公主耶~)
我們就在涼亭那一起吃











下午是"程式設計"
我和她一起到教室,老實說有些還真的聽不太懂
畢竟這是比較屬於理工科(資管系資訊科技組)






不過老師也很nice
而且又是我們的守護神老師
感覺很親切而且很幽默唷~~










上完課後,陪同學去找動漫社(還遇到惹鈺鈴ㄋ~)
因為我的同學想加入,我就在社桌那陪她一起
老實說我雖然看很多漫畫,但都沒有真正的研究
所以也聽不太懂他們在說啥














不過有電視就是惹
可是放的影片都好怪唷
他們的對話都有點令人臉紅
















後來我就決定先走惹
不過我本來想去找熱舞社的
但是聽學姊說幾乎都是男生
讓我有點考慮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ㄋ~~












大學生活,我真想過的多采多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