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是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當然我姐也不例外的一起瘋
想當然爾~我又是去做伴的
再加一個小毛頭




雖然我知道週年慶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但還是穿上我的"小靴"一起動身一探究竟
好吧~本來我想做公車的
但是聽說捷運比較快,只好花多點錢坐捷運
(我的"小悠"卻沒帶)


一開始我們到的是A??館
老實說不是挺多人的
後來我姐想直接往A8&A11館
因為比較多年輕人的運動用品
好吧~~雖然是週年慶
但是我還是花不下手
但是我姐&小堂妹
都各自買的一件NIKE外套和PLAYBOY衣服
(真的都不便宜~我只能這麼說..雖然他是週年慶,但也只打了8折)
價錢各自猜測吧




我本來想買一件艾迪達的外套但是要三千多
我本來想買一件喬丹諾的外套但是要兩千多
我本來想買一個converse的包包但是要兩千多
我本來想買一件.....
我本來想買一件......
我本來想買一件.......



總歸一句~我買了一個別人都不會想買的東西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會買...
大家可以猜猜看~
(猜的出來算你厲害!)





















答案就是:
"古典玫瑰園"的茶



真的不是我在說,他的茶真的好好喝唷~~
但是價錢就...(反正比前面那些便宜一些些..!)
我買了2種,一種有蔓越梅的香味,一種有葡萄柚的香味
還跟那個小姐殺了價ㄋ~~(幫我打了7折耶)
不然原本更貴ㄋ~~(小姐還送我其他的茶包捏~~)
而且他的茶有去脂消水腫的功能耶
最近我喝了之後真的覺得身體裡面好舒服
而且比其他兩位的價錢還要低很多^_^






回到主題






我們整個逛很久
從2點到7點半
我們還到他的B1去吃吃東西
結果只有摩斯有位子
不過還不錯拉
我姐說有一個男的長的不錯,穿的又很時尚
我們一直在那裡猜他的職業
(有點無聊..)









還有還有!!!
當我們在回去的路上
有看到演"馬拉桑"的馬念先在賣米酒耶
本來我想買另外一個攤位的珠珠
就是"勇士之珠"~但是看到價錢就倒退三步了
要五百多元,但是真的很漂亮&帥氣~!!
只是買不下手.....(介紹的原住民很可愛=^~^=)













由於逛太久了,而且我又穿"小靴"
腳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痛到星期一......
然後今天
又是管理學發考卷的日子
雖然這次我沒啥看
考的也不是很好只有77分(因為有人考100分)
可是下次我一定要拼過他
(希望如此拉~~)








大家期中考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