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別被標題給嚇到了~~(哈..)






不過最近的事情真的好多ㄋ~~




首先
我和家人出去真的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不知怎麼了~~
上了大學心情還是好緊張~~(不知道在緊張啥..??)
感覺所有的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了
深怕會漏掉事情..(漏掉不少了..)




說到這個
之前我去學務處拿假單的時候
填一填資料~
然後我開始尋找一格叫做"家長簽名"的空格
沒想到!!!!
沒有~~!
還以為自己拿錯了說(想到就覺得自己有點蠢...)
問了學姊才知道,這是不用家長簽名的
因為已經18歲了(感覺有點老了...)









這趟旅程讓我的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而且民宿真的還不錯ㄋ
不過對"映"比較道歉就是了~~
歹勢...沒有去看你~~



不過我覺得花了不少$就是了
但是有點想要過著老年的生活(在鄉下...)
感覺就很棒!!!
有關旅遊的部分我再打另一篇來討論吧



















說到這幾天~~
真的事發生了許多令我很緊張的事





首先
上星期三的課~我睡過頭了
(抱歉~程設的老師)


















再來是這星期二的歌詞報告
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好
因為我做的影片壞掉了~所以只好播原來的版本
好吧~
當我唱的時候,又因為我把key拉的太高了
導致觀眾的聽力受損(真是不好意思~親愛的同學們&老師)
第二遍的時候
我就降到跟周杰倫差不多的key
(這幾天的喉嚨都在給我作怪!!)
這個部分搞了很久~~
(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
還有感謝小六同學的讚美
(雖然我長的不像會寫出那種歌詞的人的樣子~~但..真的是我寫的!)
當我聽到大家&老師說我的作品有方文山的影子時,
我整個感動快哭了....
好吧~
整個報告的有點久~~
本來我修辭的地方不想講的
因為前幾位都帶過而已
但是都做了PPT了就"順便"報告完好了~~
我得承認~我真的不適合講太多話(因為聲音會啞掉...)
還有感謝大家&老師的讚美
(真的~!大家都寫的出來的~!!)
恩......
我報告完了.也下課了
(時間太久了~~)






一下課
我馬上趕去撘公車
直奔補習班
**打個廣告**
"李翔補習班"是個好補習班
怎麼個好法ㄋ??
他們不是以"商業化"的經營方式
而是以"人性化"的經營方式

以"小班制"為主--
才能進一步的更了解學生的需求

國中的數學,理化權威--
任教多年的老師,能了解學生的難處

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親人般
該要求也會要求

綜合以上的優點~~歡迎你前來報名唷!
地址:位於新店市公所捷運附近
(有興趣的!~也可在這留言唷)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到的時候大概6點左右
看到好多的小學弟妹
還有阿伯&小玉姐姐
還有許久未見到的"健翰"
還有還有王老師(作阿嬤了~都看不出來)
..還是一樣的年輕&活潑
學弟們真的嘴很甜
(還不是因為我在改他們的考卷...雖然他們很乖拉)
也帶了些名產給他們吃
也見到了小羔羊&聽到他的計謀(不可以這樣唷!)
也認識了一個世新的學姊"小麥"
小玉姐又講了一遍我的傳奇--"邱姐傳奇"
真的有點誇張~~
大家聊天聊到整個笑瘋了
整個聊很久~~直到9點(肚子餓了..)
趕在學生下課之前回家
還跟我說有控要去巡一巡,嚇一嚇學弟
(有這麼恐怖ㄇ???)
整個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會常常去的!!~




再來是今天的體育課
本來我打算再來好好的打羽球
(太久沒打了)
半路殺出了程咬金
聽說資管一乙要跟我們來場籃球的"友誼賽"
想說算了~~
還是上場好了,反正很久沒有好好打過籃球了
沒想到打完之後整個筋骨舒暢~~活過來了!!!
對嘛~~這才像在打球押~!!!!
不過之前的暖身操真的有幫助我打開全身的筋骨
整個拉筋拉到快瘋了~~



今過這麼多的事情
覺得~~
好精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