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了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







瑞香竟然休學了~??!!!!
之前我們不是聊的很愉快嗎???
怎麼會....
而且也連絡不到她....
不知道就近發生了什麼消息.....











以致於我之前說好要一起做的事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完成



















計概的報告本來要一起的
但是你休學~~
所以只剩三個人...














今天的計概報告終於撐過去了
也得到老師的好評
不過很開心,因為老師說我的台風很穩
感謝怡君&小艾一起努力










今天也遇到圈圈耶~~
真的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在學校遇到她
我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她的老師有點誇張就是了(哈哈)
越來越漂亮了耶!!













還有阿~~
我決定要去練練舞了
雖然都在一些特殊的時間
不過這樣比較像大學生!!














還有阿~~
我們的"文學創作"
終於到了第二階段的課程
"廣告文案設計"
天阿~~我真的超愛的拉~~
我選了"捷運徵文"這個主題
比較好寫拉~~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在來11/4是我要報告"歌詞創作"的日子
有點緊張,怕唱不好耶~~
("菊花台"有點難唱~~音太低了...)
祝福我吧~~!!















不過!!!
大學生真的事多采多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