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我的生日

一場大雨.將我的心情打到谷底

T-shirt被染色.整個人溼的徹底

到奶奶家吃飯,本來以為會有客人來

結果落的一場空.

吹著頭髮&衣服.看著鏡中的我.

"我到底在做啥?"

沒有想像中的驚喜,低調或許是最佳的方法

以為今天就這樣過了,

沒想到,我的堂姐急急忙忙趕下來準備要吃蛋糕

卻沒看到半點蛋糕的影子,沒有任何慶生的氣氛

跑過來問我,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ㄇ?怎麼沒有蛋糕?"

"我也不知道大家不知道,我看算了~大概連我爸媽都忘了吧"

我的堂姐開始神秘的到處跑來跑去,
(真是謝謝你!~~)
直到親愛的小姑姑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小姑姑跟我爸說:今天有人生日耶!

我爸:誰生日?....喔對吼!文俐生日吼....哇...我忘了....

大家還一直想說我為啥悶悶不樂的(臉有點臭&不說話)

(p.s老實說,我是因為淋雨導致
我的新衣服被染色&我的鞋髒了&我的外套溼了,並不是大家不記得我的生日...)

我爸趕緊去買蛋糕,而我的二姑姑&二姑丈&小嬸嬸&小姑姑一起合包紅包

我的小表妹&表弟&小姑姑還從家裡趕過來幫我慶生
(我的面子真大,我表弟一年大概只去我奶奶家幾次,聽到我生日還特地包紅包拿給我)

我的小叔叔也騎車回來幫我慶生.

氣氛頓時變得非常的愉悅~

吹完蠟燭~

---"十九歲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越來越好

---"十九歲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自己買的起PLAYBOY的紅黑皮夾(純粹希望...)
和表弟聊了很多,也感謝大家幫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心情~真是從地獄昇到天堂阿~~

謝謝你們的 祝福 & gift!

>>>>>>>>感謝<<<<<<<

小姑姑 小表妹的禮物&卡片
表弟的紅包
小肥滋的廣播
二姑姑&二姑丈的祝福&紅包
小嬸嬸&小叔叔的祝福&紅包
小堂妹的祝福
昱雅的祝福
韻宇的祝福
婉華姐的祝福
爸爸的蛋糕
媽媽的紅包

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