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寫的~沒錯

我......忘詞了....

活到現在最糗的一次........


老實說,我以為我歌詞記的很熟了...

但是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沒關係...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在等待的的過程中,我的腳步不聽使喚的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

站上台的人各個都實力堅強,

我可能是裡面差的那一群吧....

一到我站上台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ㄘㄨㄚˋ的咧~

完全不知道台下到底有多少人...

我的腦袋....(空白中...)

那也就算了,

唱完前一小段,我的後面那段忘...光...了....

只好亂唱~~亂拼湊歌詞~

唯一令我不解的是,

歌詞的英文部分,我記的比中文還熟...

這是怎麼一回事....

英文不是我的罩門嗎?

總之............

就當作畢生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