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那天不知道犯了啥沖







原本約好9點的,結果不知為啥改10點







為了不要遲到~我坐了計程車






那就算了~~~








我就自己先進去,沒想到卻遇到利利&俊禧&杜寧





在教務處








好家在~還有遇到熟人








不然我整個會怒起來ㄉ~~~








我先去逛逛校園重溫回憶







沒想到子婷老師在上課,我就繼續逛








誰知道那天新生報到大家好像都不在







結果到學務處遇到了"喬爸",他換到學務處作事了







負責社團ㄉ~~~~(感覺好奇怪唷~~)







後來我跟韻宇又在逛了一遍,又剛剛好下課時間






就和子婷老師先聊了一下(當然還有韻宇的阿哪達)





才知道他要重考!!!!(聽說一年要花20萬)








真是重大的決定押~~~~









後來利利他們也來了,不過老師剛好要去上課了






又等了一下下,達利才出現






大約10點多都沒人來,正當我要下樓的時候




小白來了~~~~好久不見阿~~~








見到她,我超開心的







因為上次班遊沒去到,覺得超可惜的~~~






聊了一下下~~~就走了(忘了跟老師說掰掰= =)







我&韻宇&潘玠宇就先走了







好家在他們要往另一個方向去搭車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是電燈泡








管他的~~~~反正我的東西都弄好了~~







不過有見到老師我真的覺得好高興唷~~^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