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學校一次惹~~~







雖然不是很想回去~(太遠了~)








可是ㄋ~~聽說可以看到很多的老師和久違的同學以及即將前往他方的朋友






經過多番思考








所以我還是回去了!







不知道是我錯過時間還是怎樣~公車異常的難等







所以當祈坊打給我的時候,我請他們先進去(真是歹勢= =)




為了更快到達學校~我又再一次搭乘計程車前往錦中
(拜託不要說我是有錢人><)






直奔五樓的辦公室








一到辦公室,就看到一群人圍在若蘭老師在聊天








我趕緊衝進去~~~因為我遲到有點抱歉







看到超多人的押~~~






有依親老公,蕙君,嫚嫚,筱瑩,花花,祈坊,智涵,雪雯,映廷,阿包








跟大家聊了一下下,也和若蘭老師聊了一下下






之後大家就在辦公室各自和別的老師聊了起來








還看到地理老師,歷史老師,子婷,"小白"!!!

(各位還是一樣的年輕喔~~)



還跟小夏打了聲招呼(真可惜沒有給到他糖果~~~)



真是抱歉阿~小夏




之後我&嫚嫚&花花和小白聊了起來





小白說花花像小孩子一樣(似乎是這樣唷~~)




還有上次的"煮菜",說君睿說她有"媽媽的味道"她都要擔心了ㄋ~~

(NO~NO~是姐姐的味道唷!!)




還說405是跟她感情最好的唷~~~~



(聽了覺得超高興的押=^____^=)


之後因為小白要去找別的英文老師所以我們就say goodbye







我們一群人就跟著子婷前往他教的501







全班超安靜的拉~~我們就派代表:嫚嫚&祈坊





給他們問問題,結果全班都不動聲色~~(是悶騷ㄇ?)








於是我們發完糖果之後~~~就又跟子婷say goodbye之後前往二樓






只看見炳南閒閒的晃晃晃~~~

(林大黑似乎去當兵了~~~)




我們一群就吱吱喳喳跟炳南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





炳南說中文系的人都怪怪的~~






依親阿~~你要小心阿(哈哈哈~~)






炳南還說藉修電腦為由進去女生宿舍






結果看到的女生都穿著"寬鬆的衣服"&"浴室專用膠鞋"~整個幻想破滅






由於實研組實在是太熱了~~






跟炳南say goodbye之後前往學務處找喬爸







結果............






喬爸請假........








不過還好志昌老師也在那







我們又開始跟志昌老師聊了起來,整個對話都很幽默~~






我們還佔用學務處的位子直接坐下來聊天(整個很囂張~~!!)





11點的時候依親&蕙君&阿包先走






又聊了一下下,差不多11點半的時候我因為還要打工也先走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一天超開心的押~~~~^_______^








見到那麼多老師和好久沒有見到的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我三生有幸押~~~~~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祝大學新鮮人們在大學的生活中更多采多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