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我的家人+公司的人+工廠的人=青山之旅




這天是我從指考完之後,第一次好好的大玩特玩





青山在哪ㄋ?







在坪林再過去一點點的一個農場








大家可能以為是一片大草原的農場~~~錯!!!!!!!








是緊鄰著溪的農場!!!!!!(也可以露營耶!)










我因為過於興奮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當然也是因為我們要先去佔位子的關係啦~)









發現我家的人都還在睡........






直到7點多都還沒有其他人起床,我才決定去把他們一一叫起床(平常也是如此吧~)











然後我老哥不知道再發什麼呆,就一直站再窗戶邊看風景






才發現他在耍白目.........








我&老哥大概7點25分才出門






為啥我們可以這麼滴晚ㄋ?







因為柯肥叔的車子就停在我家的附近,所以大概步行3分鐘就到了!!!








我&老哥&堂姊&柯肥叔就一起出發囉~~~~~~







柯肥叔一直強調他的車是老爺車(怎麼看都不像?)






於是我們就一路飆到青山(時速大概180吧)






整個就很high~~~~~~!!!!!!








我們和柯肥叔一路聊天到青山






聊他新裝的喇叭,音質有多好








不過我們說了一句:你喝酒開車比不喝酒開車更安全(不過還是不要喝酒開車拉!)








柯肥叔立刻反駁,整個反應就是很好笑










到青山的沿路上風景優美,美不勝收阿~~~~








到了之後,柯肥叔準備了橡皮艇讓我們先充氣再拿進去更裡面的地方
(裡面的位子旁的溪水比較深,比較好玩~而且可以游泳)









我們先去準備需要的烤具,畢竟只有我們先到(大約8點多)







等到其他人來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蔡阿姨&她老公,堂弟&堂妹&玫君姐
(工 廠 員 工)





蔡阿姨他們準備的東西簡直齊全到不行






包刮可以換衣服的帳棚,可以搭在水邊遮陽的洋傘
布的椅子2張,桌子一張,救生衣2件.......






我最喜歡救生衣了,因為不管去多深都不用怕,而且可以浮在水面上游泳
(因為我戴隱形眼鏡..)




等到人差不多都到齊後,我們分素食區和葷食區





因為我們家的人"幾乎"是吃素的





而其他的員工們是吃葷的






穿上我情人節那天買的夾腳拖走向冰涼的溪水







哇~~~~~~整個人涼快到不行






於是我們開始了"潑水大戰"






連狗狗都下來玩了ㄋ~~~







而且狗狗都學會游泳了!!!





天然的小瀑布是最好的SPA,我坐在石頭上沖著水,整個超舒服的=^~^=





於是我決定到更深的地方去游泳,不然淺的地方都會撞到石頭





隨便腳一踢就會撞到石頭,痛到不行






果然還是要到深一點的地方才有真正游泳的感覺而且跟狗狗們一起游






真是好玩~~~~




不過游到一半突然下起一場大雨,叔叔們怕有山洪爆發,所以就叫我們上岸(因為我們在上游的部份)








真是有點可惜~不過倒是有拍一些照片留念





不然就太可惜了~~






我們一個個換衣服,雨還不小ㄋ






我們還是原班人馬坐上柯肥叔的車子








因為坐他的車實在是太好玩了







當我們到山下的時候,竟然是大太陽?!!!!!







真是有夠點的......






我們下車買了飲料,再繼續我們回程的路







一路上我們討論去哪可以買到防滑的鞋子(可以不用怕在青苔石頭滑倒的鞋子~超好用的~!!!)







沒想到當我們到家的時候又下了一場超級大雨





又點了一次......






晚上當我想整理我因玩水濕掉的頭髮,順手拿起梳子





沒想到一件慘事發生了~!!!!!!!!!!!!!!!!!!!!!










那個圓的梳子硬生生"卡"在我的頭髮上










我趕緊叫我哥來幫我處理










我們嘗試沾洗髮精&潤髮乳都沒有用,而且搞很久(我哥都流汗了~)











由於待在浴室太久引起我爸的注意







我爸就說乾脆吹乾頭髮看看.當然結果也是沒用的







我爸說:這不是自動的那一種,才會發生的事嗎?




我哥:妹妹的手就是......



我:自動的是唄?(想也知道他想說啥)







兩個大男人在幫我處理我的頭髮..........(奇怪的畫面~~~)





最後我忍下心把頭髮給剪掉(反正頭髮長很快~~~)






這段過程也許有人會哭出來,但我卻是一直在笑






為什麼ㄋ????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件挺蠢的事情







連梳頭髮都會出事情~~~~~








今天整個就是很好玩的一天=>~~~<=











不過整個人都累翻,而且明天星期天還要去上班就是了= =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