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去上班~~~~




因為











我去了系上的迎新










在景美捷運站的一號出口~











老實說~~我真的超害怕的(&緊張)












一到的時候,看到2位學長拿著"迎新茶會~資管系"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慢慢的走過去












2位眼睛銳利的學長立刻問我"你是資管系的ㄇ?"






我整個嚇到爆炸






"對....對阿"








"你先等一下唷~等多人一點,我們在一起過去!"







"喔...好~"








這時另一地點集合的人剛剛好從捷運站出來,我...就跟他們一起走











說真的~沒有一個學長姐打電話到我家通知我,我只是看到通知而已









看到其他人好像都很熟的感覺








我覺得好孤單唷~~~~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於是從捷運站到世新的那段路,我...一句話都沒說











都是學長在介紹










當我走到世新的時候,覺得世新真的不是很大









但是感覺還不錯,不知道為啥....









後來當我走進教室那刻開始








我真的覺得我是大學生了~因為大家似乎都得靠自己處理事情了











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得靠自己!!!!









雖然現在還有學長姐,但有些是還是得自己處理






當學長姐問我的綽號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腦中只出現"蜆兄"這個綽號







於是我就脫口而出了







之後會長介紹各位學長姐和一些老師還有系上的隊







我們這一組學姊"妙"&學長"大俠"都很搞笑(大概是我笑點低吧~~)








可是當其他隊員&隊輔看到我的綽號的時候







一直問為啥要取這個綽號








不知道,至少學長姐&我覺得不錯就好了








後來我們開始了所謂的"闖關遊戲"










第一關:
共八人,跑到前面的定點後,抽一個紙捲,唸出內容並做出來,最快結束的-贏!
(四男四女)






老實說~一聽到是這個遊戲,能不參加就不要




因為誰知道他所寫的內容可以讓一個人做到多沒形象





於是~我沒參加在旁看




另一隊的第一個女生抽到的是~"轉三圈,然後拿掃帚打碎洋蔥,並吃掉"



我聽到整個傻眼~~~"吃洋蔥",我死都不要






總之多沒有形象的動作都在這些紙捲內





懲罰是:畫臉



第二關:(我認為最安全的一關)
每人都參加,拿香將紙杯上的10元附近衛生紙戳洞,最快掉下去的-輸





我們總共17人,對方15人






能輕一點就輕一點,不過為了加快進行的速度






限10元附近,而且不能太小洞






誰知道我們竟然贏了~~~~(上一關輸了)



懲罰是:用臉將保鮮膜弄破(臉會像套絲襪一樣醜)



保持士氣到下一關






第三關:
共10人,跑到定點後,將鞋脫掉,並擲出一正一反,接著大聲說出"xxx,我愛你"或"xxx,我恨你"






這個我有參加而且很好玩,因為我是最後一棒,而且還贏了~~~~







懲罰是:醬油一人一杯(可以續杯唷!)





第四關:
共6人,將橡皮筋用吸管傳下去,擲點數決定吸管的長度,一男一女方式排列最多的橡皮筋-贏
(三男三女)






誰知道,我們這對的男生剛剛好抽到隱藏版(大概1公分而已吧)




而女生抽到吸管之王(大概快20公分吧~而且還彎曲)






結果當然是我們輸了





我後面剛剛好排了個吸管最短的那一個男生






每當我要傳給他的時候,我整個就超緊張ㄉ




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會被我的吸管戳到受傷之類的




算了~~都過去了





懲罰是:隊輔接受用麻將尺彈額頭






最後一關:
共10人,雙腳綁氣球,兩隊的氣球剩的最少的-輸




我沒有參加,因為我頭已經開始劇烈的痛了(冷氣房&戶外跑來跑去的)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對方實在是太強了







還有一個男生從頭到尾都在跳,怕別人採他的氣球(先生,你不累ㄇ?)








最後我們又回到教室,公佈最後一名和第一名









同時也公佈一件事情~~~~












那就是每一隊都有1~2個人是假的學弟妹(就是學長姐拉~)









每隊必須猜出來,然後全部人大喊"騙子",總共10隊








第一次,每隊猜出來的人全部都不對








直到最後公佈~~~~才發現,原來第10隊總共有一半的人都是假學弟妹








整個傻眼~~







最後當我提著餐盒(很好吧~~)去做公車的時候








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我坐錯方向了~~~坐到公館去了~~~~











就順便逛了一下下










買了skin food的 BB霜(想說以後應該會用到~起碼化個淡妝吧)
(因為店員說買這個就不用在買其他的化妝品了)




又順便問店員如何使用和如何化妝
(反正以後還是會用到,所以需要了解一下~~)




想說簡單就好~~~
(不用在瓶瓶罐罐的..真好~)









可是要550元(算了~就當作拿薪水慰勞自己吧)










最後在公車上睡了一下~~~終於回到家惹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