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玩的真是痛快








嚐試了許多的第一次











但很可惜的是







我本來以為小夏&倩羽要去的說












我們約在景安站兩點的時候








早上我還去上個班ㄋ~~~









當我到的時候







看到了達利,長利,祐安,杜寧,昱雅&他的阿哪達,公主








結果得知倩羽&小夏不來的時候







我有點小失望







由達利帶路







由景安站坐到北車再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然後再轉木柵線到南京東路












整個就非常的複雜






但是對第一次來小巨蛋的我整個超興奮的呀






對四周的警務一直看一直看







可是奇怪的長利一直開我玩笑







一路上大家都非常的happy







看到小巨蛋之後,我一直用手機的照相機拍
(整個超像鄉巴佬的ㄚ~)









當我們走到小巨蛋裡面的溜冰場,溫度瞬間下降許多







不過還好我是穿牛仔褲,比較溫暖~~~






門票190+冰鞋80+安全帽20(如果沒記錯的話~)








其實也不便宜,但是無所謂只要玩的開心就好了(又是用薪水來慰勞自己拉~~)







換裝之後,因為沒有溜過,所以先到初學者的地方溜個兩分鐘








老實說那個地方有點小而且也不會很容易就滑倒






所以,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到大場地去溜個痛快,一開始還一直擔心自己會跌倒








慢慢的就越來越好(因為我會滑直排輪,所以比較熟練)







越溜越快








不過最厲害的是達利(他說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我覺得最安全的是祐安,因為他整個就全副武裝所有護具通通有








不過大家都認為我學很快(應該有學過直排輪的人適應一下就差不多會了吧~)








可是好像很多人小時候沒有學過直排輪,所以不大會溜







但是我是覺得沒有跌倒就不錯了(我拚命讓自己不要滑倒~~~> <)









我們從3點多滑到5點多,但是長利他們似乎一直在看妹(聽他們對話~~)







最多姿勢獎應該要頒給杜寧~~因為他整個姿勢超多(當然不是很會滑的那一種)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超開心的~~~~~~~~~而且也有運動到







不過真的要穿外套,因為滑久了,我覺得手好冰唷~~~~







之後我們離開之後決定去附近一家"漢堡王"







一路上打打鬧鬧的










當我們到漢堡王&點餐後~~我點了個鱈魚堡(不錯吃!)








我們就一直聊天







討論祐安為啥跟弟弟打架






整個聊天的內容都非常的搞笑






還聊到我家來了ㄋ~~







不過以後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冬天的時候可以來我家吃吃火鍋,夏天也可以來烤烤肉阿
(但要事先說~~比較好準備!)






我家可以容納挺多人的













後來我们一直討論下一個地點







最後做一個結論:~~~去達利家慶生
(昨天達利生日~~!!)






當我們到達景安站的時候討論如何去
(還遇到了映耶~~)






杜寧&祐安走路


昱雅搭他阿哪達的車


(買蛋糕組)
長利載達利
(買蛋糕組)
公主載我





(當我&公主去牽車的時候,聽我媽說他有看到我,而且走很快~,還說我跟她走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快,拚命打電話給我= =)









當我們到達達利家的時候







連座電梯都要刷卡耶~~整個保全很緊密







進門的時候,看到一隻拉布拉多,超大隻的~~(口水超多)







不過好乖唷~~而且挺可愛的





後來阿金說他也要來還有韻宇&他的阿哪達







整個都快爆滿了~~狗狗一直靠近我們,不過似乎跟杜寧他們很熟的感覺







達利家蠻漂亮的說~~~(蠻有藝術的氣氛~哈)







喝完可樂&吃完蛋糕,我們也不敢弄太晚





大約9點多就回家







不過糗的是,韻宇&他的阿哪達也是坐公車






整個超尷尬的阿~~~~~~~








這兩小無猜在我旁邊一直"玩"







我整個三條線到極點










不過還好上公車的時候不是坐在同一列








不然我可能尷尬到死了吧~~~~








整天下來我超開的阿~~~






因為我實在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去我第一次去的地方常是許多的第一次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達利他們一起出去玩加上倩羽他們,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