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台龍,酷酷,圈圈,一班的小僅

來了一場小小的聚會

主要的目的ㄋ~是慶祝我的好同學圈圈生日

六點下班後,

我隨即搭上紅10趕往中和的環球

本來以為說會太晚,結果

"古拉爵"的生意太好了,要到8點多才能進去

而我們就到處逛逛,順便聊聊天

到了一間都在賣玩具的店

勾起大家好多的兒時回憶

~酷酷,我相信以後你的小孩一定是個精算師之類的~~

不過要記得訓練他釣魚唷!

圈圈~恩~大家都說你像女鬼,但我想只是頭髮比較長而已啦

不過記得把拍好的片子給我們看看唷!

上次二班的聚會也在"古拉爵"

吃的也是超級豐富的!而且超飽的拉~

這次的小聚會~也是在"古拉爵"

吃得剛剛好,東西都有吃完~還不錯

價格差一些些而已~

是一間值得推薦的聚會吃喝場所

我們聊了很多,

大家說說笑笑的~感覺很棒!

而隔壁的一個小小孩被我們圈圈勾引過來

對圈圈做的鬼臉似乎覺得很好玩,

台龍ㄋ~在小小孩跟圈圈之間

一直被小小孩打&吐口水

搞得大家都快笑翻了XDDD~~

東西很好吃,氣氛很愉快!完美到位!!

但是我差不多十二點才到家,加上手機在公司,整個被念....

雖然很累~但是一切都值得!

總之~~

期待下一次的班遊囉~(酷酷~下一次我一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