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高中的聚會

超開心的壓~整個超久沒見的ㄉ~~~
(好想你們唷~)


準時4點整到,迎面就看到了倩羽&芊穎
(越來越漂亮囉!!)
我們先到處逛逛,達利也出現了,
達利瘦了,整個變得不一樣~

再來就一群騎機車的人出現
公主+玠宇
阿金+昱雅(完全認不出來是昱雅!)
祐安
還有一個五班的
一共四台車

元將&利利&杜寧坐捷運來ㄉ~
杜寧似乎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昏昏的感覺
這時大約五點了...

一行人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前往"古拉爵餐廳"
大家還是一樣的搞笑
利利&元將一樣的愛鬧人
阿金一樣的好玩
就像在602一樣
溫暖極了~~

古拉爵是一家挺高級的餐廳
不論擺設或是氣氛
但是我們進去之後,變得更熱情&"熱鬧"
我們分成3組點4~5人的餐點
我們這一組點的是義大利套餐
雖然貴了一點,但多送了幾樣菜
一道道的美食,大快朵頤一番
豬肉捲

河粉牛肉捲(I can't eat..)

羅勒醬雞肉

牛肉烤茄子(I can't eat..)

義式蔬菜湯

烤全雞

多種義大利麵


連甜點&飲料都很棒!!
巧克力香蕉蛋糕(推薦!)

香橙焦糖布丁

超美味聖代

蜂蜜檸檬義式蘇打(推薦!)



一個非常非常愉快的氣氛籠罩
利利&元將一直噹芊穎
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整個超好笑的
我們接下來討論著下一個玩樂地點


從達利的"泡溫泉"
到利利的"唱歌"
還有元將的"聯合國"
最後的結論"打保齡球"
結帳~$436(真的是貴了點)~但是超飽的!

一行人騎車的騎車,
(沒插鑰匙卻一直想用腳前進的搞笑二人組~哈)


可惜利利&元將&奕帆三個人都回家了
走路的我&倩羽&達利,一路聊天走到目的地
整個士林夜市超多人的,
還有日本人,一堆的外國人
我們是最後到的,討論一下
每個人花了將近200元買了2個小時
租鞋子又要20元真的是有點坑人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啦
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我&倩羽,好像跟地板有仇似的
打下去的聲音響的不得了
不過他們的前面還有MTV可以看整個超HIGH的!
第一個是達利


第二個是昱雅


第三個是阿金


第四個是倩羽
第五個是我
打了差不多三局左右
阿金跟達利整個超厲害的
阿金還是"夜光全倒王"捏~~


昱雅則是隱藏的高手,全倒了好幾次
倩羽跟我差不多,
不過倩羽的第一球打的都不錯,可惜第二球都好像在亂打唷~
隔壁球道的幾乎都是高手
公主,玠宇,大頭
祐安則是在打PSP....

尤其是玠宇整個常常strike
姿勢也是100分(一定有偷練!)
男生的球整個都超直也很有力
我們有時還要拿兒童用的6磅球
可是我幾乎都用8磅的(有需要的才用6磅~)
可惜我都沒有全倒過......
但是整個氣氛都high的,
後來小沈也來了


差不多10點半左右
我們收拾準備離開,討論誰載誰回家
由於我住的地方離大家住的地方不順路
深怕麻煩到大家(回家可能會很晚~),我就坐捷運回家
踩著摳摳的靴子,戴上MP3,聽著英文歌
回家
結束了非常非常愉快的一天,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再次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