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放假,理所當然就是要好好玩一下~
和艾雯與她認識的企管系朋友一起到士林夜市逛,
本來宜君也要來的說,可惜她睡過頭了~


比預期早到十分鐘,但可惜走錯出口了~哈
還認不出艾雯,
等到其他兩人都到齊後~出發!!!!


好吧~身為台北人的我只逛過一次士林夜市
所以對於這個地方並不是非常的熟,
相較於其他的兩個人,我遜色很多~


大家先去艾雯想逛的MOMO店,
發現原來購物台的東西也可以另外開一家店面去經營,好特別唷!
接下來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買了一家他們介紹很好吃的"福州胡椒餅",好大一個說!
接著去了一家蚵仔麵線,好好吃唷~
也是很有名的一家小吃攤,吃完後大家坐在廟的前面吃著胡椒餅,
但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左右,想說留點空間給其他美食~
大家一路逛,聽說士林的衣服比較便宜而且比較新!
但是我沒有要買衣服的慾望~
下次再說好了~!


接著我們到都會叢林裡面逛一逛~
發現很多遊樂設施都很好玩,先玩了投籃機,
但是球一直亂彈,搞得我很忙~
接著大家決定猜拳,輸的去挑戰"騎牛",天殺的~我就這麼輸了!
好吧,用於挑戰自我是吧!
我就這麼走上了不歸路,老實說是蠻好玩的,但是好累唷,
而且我玩到一半的時候腳還抽筋,害我很緊張~真得是吼~
剩下的代幣湊一湊又可以在讓一個人上去坐,
他們三個人經過廝殺之後,最後是企管系的其中一個男生中獎,
下來之後,他對我說:我終於明白你的感覺了!
對嘛~一定要有人坐一次才能體會我的感覺壓~
走路都有點外八了~XD


接著我們又逛ㄚ逛,買到了我最愛的糖葫蘆,還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少年阿"和"麥基"
之後我們到另外一邊去逛,他們買了"豪大大雞排",聽說還不錯吃,而且分量足!
但是我不太想吃那們多炸的,所以只好跳過下次再買囉~
買了杯我最愛的"蘋果牛奶"(雖然牛奶會讓我腸胃不舒服~但好喝嘛~)
我們又買了士林必吃的"大腸包小腸",雖然很好吃,但是我不喜歡嫩薑...


就這樣我們吃吃又喝喝的逛完了~吃了很多士林必吃的美食!
最後我很感謝企管系的兩個男生帶路,(歹勢~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還有和艾雯一路一直聊天,讓我放肆大聲的笑(感覺好沒形象唷= =)

Anyway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有宜君一定要跟到~不然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