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艾雯預定請我們的直屬學弟吃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只是聽說要照顧一下自己的直屬,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升到大二連自己的直屬學姐都沒見過一面
(就是凡事都得自己買.自己處裡.不能丟給學姐?!)

好吧就在我上完奇怪的"英美現代詩歌"後,趕緊往MINT跑

因為艾雯說他們都到了,感覺讓他們等有點不好意思~~

一到之後發現艾雯跟他的學弟還蠻有話聊的嘛~

但我真的覺得我的直屬學弟"嘟嘟"跟照片不大像,因為我認不出來,還以為是別的學弟

大概是第一次見面吧~而且他也剪了頭髮~

先將學弟要的書借他,然後艾雯去點餐.....

剩下我跟學弟們坐在位子上,大約沉默了5分鐘(氣氛真的有點給他尷尬....)

就互相往來對談不到3分鐘又沉默了.......

就一直這樣循環著.....

終於艾雯點完餐了,才又聊上幾句這樣~

還真得不如預期那樣熱烈~但還可以聊就是了
(感謝學弟沒有馬上走人~)

後來終於找到一點可以聊的,像是同樣熱舞社之類的,或是夜衝,逛過附近的夜市這類話題

接著發現他們同班的同學也在裡面用餐,

他們介紹了MOMO和一位女生,多謝他們幫我們收盤子

我也不想剛認識就聊課業,社團我也是這學期才要開始練

我也不太了解宜蘭還有大學生的夜生活,雖然我也很想要夜生活~
(感覺夜衝就真的很好玩的fu~~)

無法一起討論其中的快樂.....

所以就真的沒有話題可以聊

最後我就說了一句:反正也沒有話題可以聊,那就先這樣吧!
(天曉得我怎麼會講這句話,感覺有點失禮,但我沒有要趕人的意思啦~)

況且學弟下午還有課,先讓他們回去休息一下也好是吧~

大家就各自鳥獸散,

結論就是~學姊我不是正妹也不是HIGH咖,跟不熟的人聊天時,愛把場面搞得很安靜,

但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一定幫,

所以以後還是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