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8當天"赤壁"要在新店的碧潭進行首映會





身為新店人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





於是我和小肥滋約5點半在新店總站等





到達碧潭之後發現現場已經很多人了.....(我以為我們很早了勒~~)






整體的舞台座的效果還不錯(畢竟花了不少錢)




唯一的缺點是:"觀眾看不到"(他的赤壁柱擋住了視線!)




不過ㄋ~~~他的舞台真的在水上ㄋ!!!!





等到差不多七點的時候~~在星光大道旁有一排黑頭車





就在這個時候!!!!!




第一台的車窗突然搖下來,竟然就是"林志玲"(她真的超漂亮的!!)

(可是只有她搖下車窗跟我們揮手~~~)






車子慢慢開到紅毯前讓巨星們下車還有導演"吳宇森",才一起進場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巨星在新店,我真ㄉ有點小感動ㄋ~~~




尤其是金城武真的是高又帥的沒話講!!!!(雖然頭髮的造型有點小怪~)




不過我以為張震跟梁朝偉很高,結果其實並不然




但是都很有型就是了~~~




還有梁朝偉講話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_^~






真的要大大稱讚它的舞台設計,真的是給它超帥ㄉ





特別是那個蒙古包(首映的地方)超酷的!!!!






還有當明華園表演完之後的煙火秀(我好久沒有這麼近看到煙火了!)




當巨星們和導演走完星光大道之後




小肥滋提議說要留下萊等他們看完電影之後,還要拍照



可是ㄋ~~我個人覺得他們(巨星們)已經離開去慶功了







這時我聽到幾個男生在跟香港警察在聊天
(幾乎都是香港的警察在維護~)


對話如下:


男1:他們到底走過去了沒押?


男2:應該還沒吧,我又沒看到


男3:最好是拉~他們早就走過了,不然星光大道的燈怎麼暗暗ㄉ


男1:請問一下,他們(巨星們)走過了ㄇ?


港警:他們是誰?


男2:巨星和導演


港警:走過了押!


男1,男2:都是你拉,誰叫你遲到害我們看不到"志玲姐姐"


男4:我又不是故意的,況且我想拍的也只有金城武而已



(就在這個時候)


港警:拍金城武?拍我也不錯押!我不比金城武差唷!




男子團:呵呵呵~~那我們拍一張吧....(over)







我聽到這句話我都快笑翻了,雖然那位港警真的還蠻帥的啦~




不過我不知道有人可以說出如此爆笑的話



老實說那位港警站崗的時候一邊走來走去一邊一直調整他的帽子(斜一邊那一種)還嚼著口香糖




順便一提,我好想要貴賓們的孔明扇唷,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還有橘色袋子裡面的禮物是啥




後來ㄋ,我們往後台移動,小肥滋說說不定等等會從這出來




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這時我們在蒙古包外面"聽"電影,音效做的不錯唷!)




有個工作人員出來抽煙,



他問我們在等啥,小肥滋說在等巨星們



工作人員說:他們早就去慶功了,怎麼可能還在,只剩下導演而已




小肥滋才打消念頭(不然我真的餓昏了~~)




我們往階梯上走才發現出口被堵住了




我一直大叫出口勒~~~~~~~




這時有位好心的港警發現"我的問題"




才問說:你們要出去ㄇ?(然後他把柵欄搬開讓我們出去~~)





真是好心的一位港警押(本來想跟他合影留念,小肥滋一直阻擋我!)




後來我們去逛小吃,到一家名為"斯里蘭卡印度餠"感覺好像蠻好吃的
(幫他打個廣告~~而且老闆是外國人~~)


於我點了"鮪魚和馬鈴薯口味"而小肥滋點了"羊肉口味"



這時旁邊來了一對情侶(好像是香港人)也要買





我眼睛一亮發現他手上有孔明扇和橘色袋子,
(可見他是貴賓級ㄉ)




我一直問小肥滋可不可以去跟他要扇子,





但是小肥滋說他看起來很凶狠(我真ㄉ超想去跟他要ㄉ)





但是我還是沒有跟他要,抱著遺憾回家了~~~~~........




不過ㄋ~~~這次的活動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是在新店辦




雖然有些小暴動,但我想可能是他們沒有看清楚活動標示,或者是有些媒體沒有標示清楚


(因為我有看到報紙有寫有邀請卡的人才可以進蒙古包看電影所以沒差~
而且用常理判斷也知道不可能在外面播映!)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