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覺得最使人感動的一部電影"CAPE NO.7"






話說上禮拜六,我&堂姊&公司的姊姊&小堂妹一起去看"CAPE NO.7"
非常意外的~場場爆滿,只好等晚上9點那一場(而且只剩第一排...)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去SUBWAY吃了晚餐再去逛逛
老實說6吋的淺艇堡真的吃下去超飽的
但是ㄋ~
公司的姊姊一個人吃了一個12吋的耶!!!
整個很厲害!!!














大家就一路逛,看到想逛的就進去
直到9點,才準備前往電影院
我花了45買了一罐"skin food"的指甲油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買來要作啥...~不過聽說可以保護指甲)











我們領了一個中的爆米花&4杯飲料
才發現....人還是滿滿滿的
等個爆米花還要等10分鐘
幸好我們有提前先去












電影開始~~





第一句的台詞就這麼勁爆
(我超愛這句的拉!!)
前半段真的是很好笑
不得不稱讚那些鄉土的演員,真的是一流ㄉ!!











而後半段ㄋ~~
有人說還是很好笑
但是ㄋ~~
我卻一直流眼淚
真不知道是隱形眼鏡戴太久還是故事的情節使人感動
不過說真的,
我很容易受動人的電影情節所感動~~









看了之後
我姐還是不懂哭點在哪
我只能說"你不懂哪~"!!


















直到今天我已看過了3遍的"CAPE NO.7"了
不過我姐已經看過了8遍
連台詞都可以一字不露的背起來了ㄋ!!
(他真是閒押~~)








話說這幾天我過的挺安逸的
不過我國慶日那天和星期六連續兩天都在上班
為啥ㄋ??!





因為








我要出去玩了押
10/29晚上出發去花蓮
住著"超高級"的民宿(真的很漂亮唷~~)
直到11/1回來
而且少少人的才好玩
期待&期待~~~














這幾天我跟同學處的也越來越好了
希望往後也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