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是我活到今天擁有一次最特別的經驗的一天


話說7/29那天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from 我堂姐)



對話----



堂姐:我要跟你說一個消息


我:啥消息押,這麼神秘


堂姐:我爸說明天早上我們去黏完那批貨,之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真的假的?!


堂姐:可是...(好像這句話都會帶有不好的事的感覺...)


我:啥?


堂姐:我爸說工作完先回家,洗個澡,睡個覺,然後晚上9點再去公司做到早上7點
(要趕貨...)

我:什麼!!!!!通宵!!!!


堂姐:你覺得勒?不過要先問過你爸的同意(想也知道他會同意押....)


(換我爸接,再說一次內容)

我爸:ok押!
(就掛電話了.....)



老實說,我是有點興奮拉,可是我已經答應祈坊他們要去士林夜市了耶~~






於是ㄋ~~我去問我媽的意見


我:叔叔說天我們(我&堂姐)明早去工作,然後下午先回來洗澡睡覺然後晚上9點再去工作到隔天7點
你覺得勒?可是,我已經跟同學約好要去士林夜市了耶


我媽:去工作吧,叔叔要趕貨,你就去幫叔叔吧,下次我在陪你去士林夜市(問題不在這吧!)


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不去士林夜市,因為我覺得要是叔叔趕不出貨來的話會要賠很多錢的感覺




所以我傳了簡訊給祈坊,跟他說聲對不起~~~~>_<對不起拉~~~




7/30當天我和堂姐黏完化妝品的架子之後,大約下午3點才走路回家
(我叔叔是在做壓克力的架子,獎牌.....的貨品)



一到家,我看個電視,然後洗個澡


大約快6點才去睡覺


睡到大約7點半才去奶奶家吃飯
(感覺沒啥睡著....)


然後在8點半的時候出門







抱著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感覺,我和堂姐出門了





路上,我&姐買了點東西去吃還有飲料(橘子工坊真好喝~~)




到了公司後發現玫君姐姐和叔叔還沒走




交代了我和堂姐要做的工作之後
(我黏獎牌-有點點複雜,堂姐負責處理雷射部分)


叔叔&玫君姐姐準備要離開了


我&堂姐:叔叔,你沒有要留下來嗎?


叔叔:沒有壓,誰跟你說我要留下來了,掰掰



我有點錯愕~~~不過還是得作



叔叔教堂姐把門鎖上三道鎖之後,離開了



當時大概已經晚上10點了...



我&堂姐打開收音機,開始了各自的工作了



奇怪的收音機一直放著"情歌",讓我聽了不是很舒服



堂姐:他幹麻一直放情歌阿...


我:因為他的節目叫"就是愛情歌"壓,不然要做啥,這什麼奇怪的問題...
(主持人:史丹利)




本來我還以為我可以看個漫畫之類的時間的,




誰知道我的手根本沒空讓我停下來看別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我姐倒是很閒,




一片獎牌大概雷射7分鐘左右,這段時間他不是在上網就是在看漫畫
(要雷射77片獎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到了12點,我換了頻道,換到一個1點到3點都很high的節目




因為我怕會睡著(雖然不大可能,因為我們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不過越晚我覺得越可怕,因為之前堂姐一直叫我陪他看網路上的"靈異影片"



我覺得比看鬼片那些恐怖,因為這些"靈異影片"不知道是真是假



起碼鬼片是人所做出來的特效






你想想,在一個一百多坪的公司裡,只有我跟我姐,而且還位於工業區內




整個恐怖到極至,而且好像只有我們在工作




大約11點半的時候,另一個叔叔打電話來說:誰按門鈴都不要開唷!
(誰知道半夜誰會來按門鈴?!)



所以我們盡可能的把收音機開到最大聲



都沒人敢去上廁所,



因為我們在公司裡的其中一個房間內,廁所在房間外面,走出去需要很大的勇氣勒>~<




說也奇怪,我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也不會想睡




還特別有精神(讀書就不會,真是奇怪~)




每次一到整點的時候我的心裡面都一陣歡呼




因為我們又過了一個鐘頭了




這段時間我們聽的那個節目整個HIGH翻天




搞的我們整個精神都處於亢奮的狀態





直到三點收播,後來都一直在放音樂沒人主持了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終於到了太陽升起的時候,外面開始慢慢的亮了起來





這時大概凌晨5點左右,我&姐的肚子餓了起來




姐姐去外面的冰箱拿了之前買的"御飯團"





*提醒大家:御飯團千萬不要冷藏,否則會很難吃




肯著硬硬的飯團,我超想吃熱熱的東西




終於獎牌都弄好了~~~~~~~~~



大約快七點了



姐姐開始弄另一個貨,是"酒架"要刻字



我則是把桌面弄乾淨(一堆雙面膠的垃圾還有工具收一收)




大概是7點50分左右





我就趴在桌上看漫畫,




八點多的時候叔叔開車來載我們




本來我還以為可以待到9點大家來上班的時候說....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睡覺,(請叫我"工作狂")





不過比較閒的那一位倒是想睡覺了



才剛從公司開出來,路上就有一隻動物的屍體(不知道是貓or狗)




於是叔叔決定開另一條路



我們到"永和豆漿"買了我最愛的"蛋餅油條"+"冰豆漿"




回到家,發現我爸又準備了我的早餐(2份早餐~~~)





我就開始看電視吃早餐,看著看著......
(大概10點多吧)





我~~~睡著了(而且是睡熟狀態~~~)



本來我想看HBO的那部電影說,誰知道就睡著了.......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12點了





我就吃我的第2份早餐,吃完後我就去幫我爸做簡報




剛剛好老爸回來了(好像人不舒服吧)就提早回來去休息了




我簡報做著做著......又睡著了





天阿!!!!我怎麼又睡著了(超奇怪的!)





晚上的時候陪我爸到處奔波






大概凌晨2點才睡覺






誰知道隔天醒來的時候(也就是今天拉)已經中午2點了!!!!!!!!!!!






本來還以為是鬧鐘壞了~~~我真的沒辦法原諒自己阿~~睡這麼久(有點浪費時間>3<)






這幾天的生活都怪怪了~~~~~~~






總之大家不要熬夜阿~~~~~否則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