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如此"尖"的果盤,你就知道我家到底有多少人了~(只是其中的一盤!!)
(盤子的直徑約四十公分)
每到初二回娘家,我家都會大爆滿,(((((
不必訝異!就是這麼多!!
從前一晚,
初一晚上我們整個忙到快十二點,
為初二的姑姑們回來準備豐盛的午餐,
大約算一下,應該有二十道菜左右,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我們是"大家族"!!

我來算給大家聽,
大姑姑-姑丈+三個兒子+一個媳婦+兩個孫子
二姑姑-姑丈+兩個兒子+一個媳婦
三姑姑-姑丈+一男一女+一個孫子+一個女婿
四姑姑-姑丈+一男兩女
五姑姑
大叔-嬸嬸+一男兩女
二叔-嬸嬸+一個兒子
我家-四人

total="37人"
下面這張是我的小堂弟,
"歡歡"又可愛的他把照相機的鏡頭對著我們說:
"我來幫你們照相"----他才三歲....

看到下面的照片沒~~
沒錯!這就是這就是每到初二的"餐桌奇觀"

你真的是沒看錯!就是這麼多~~
今年依然有爸爸的"白菜滷"
媽媽的"壽司"+"三色蛋"+"海苔手卷"
還有一些他們看書做出來的菜
再加上二叔的"總匯沙拉"+"焗烤菇"
真的是超級豐盛的啦!!!
說不定你混進來都不會有人發現唷~~
每次吃完,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小姑姑家,
喝喝茶,吃吃瓜子,租DVD看場電影,
然後又回到我們家來吃晚餐,
當然是一樣的豐盛!!


吃完就是一來消化一下,
我們們這些小孩+大叔,
準備去公園放鞭炮,放煙火,
這只是其中的一張,
放完之後,
我們回到我家繼續打牌,
沒想到!!!
我們家的前面竟然有人在放一發一千二的煙火秀,
讓我們看了精彩的煙火秀!
(比101的還精彩!!)
不知道為啥,我家的對面老是有人在放煙火,
(那種特別場合才看得到的天空大煙火)
而且就在我家的窗前就可以看的到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真的最愛過年的這段假期了!
因為!!
人多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