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可愛的寒假
(確切應該是星期一的下午...無所謂)
於是我決定做些事情為我的人生增添刺激~!


今天早上很自然的睡到自然醒
起床一看,已經10點多了
早上也就渾渾噩噩的過完了.....
本來是要照顧我爸的,
但是又沒啥事情做,所以囉~~
就跟我爸說我要去騎自行車
(我得先說!我爸要睡覺所以我出來比較沒關係!)

隨便弄一下準備要需要的東西之後
(天氣冷,想當然吹風會更冷~)
戴了帽子&口罩&圍巾
再加上我的MP3及開水
差不多3點,出發!!!!!

起點:景美的自行車道
這次本來想說騎到哪裡算到哪裡
但是越騎越順,就一路騎到了傳說中的~
"關渡"

一路上真得的是超好騎的拉
不是我在說
那個路整個平滑到不行
沿路上呼吸了很多的新鮮空氣
還有觀賞了眾多的野生動物&植物
(種了很多的花,有如花海一般!!)
雖然人不是說非常的多
但是氣氛卻非常的peace
經過大稻埕
發覺這裡也蠻漂亮的說~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還遇到一個很nice的男生!!
幫我指引路怎麼走
(不知道為啥,路在施工不見了??)

漸漸我的身軀都暖和的起來了ㄋ~
而且我覺得超健康的~
你不用騎很快,慢慢的騎
(不然回來會沒有體力唷!)


大概五點半的時候
就到了我的終點:關渡
感受了夕陽的餘暉,整個超美的~~~
由於天色暗了下來
我得趕緊起程往回家的路
(不然會越來越少人,溫度也會下降!)

一路上
人真的是少到可以
而且有些路段沒有路燈且非常黑的一條長直路
上面又有樹蔭遮蓋,顯得更黑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要慢慢騎的原因
因為回家才能騎很快阿~~
回家的路上我都沒有休息
(一個人騎在超黑的路上又沒有人~怪怪的)
最重要的是小心不要騎錯路
有時候它會很多路交叉在一起,雖然都可以到
但是會走比較遠
雖然夜景很美.....
走到差不多到古亭河濱公園的時候
(前段的路是一個個的河濱公園連接而成的)
我稍作休息一下,喝個水然後繼續騎
直到騎到景美河濱公園的時候
我才看到比較多的人
最後~~~~~~~~~~
終於到達我進來時的路口
(世新附近的景美自行車道)

心中超級澎湃的說~~
我騎到關渡耶~~!!
關渡耶!關渡耶!關渡耶!
(可能騎昏頭了吧.....)
當我到家的時候大概七點半左右
我驕傲的宣布了這項創舉~
喔天阿,誰也想不到我可以騎這麼遠!
(大家看我很弱似的.....)
我爸還說:
"平常看你都沒甚麼在動,沒想到這有體力唷!"
(這是褒or貶????)

好吧!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你會"鐵腿",隔天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但....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就是了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