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的這週開始~
我開始想想我的生活要怎麼過~

吃了很多人的生日蛋糕。很多大餐。看了很多美好風景

也看了本好書,"莎士比亞",
也買了幾本好書"泰戈爾的詩"&"龍紋身的女孩"
現在我希望剩下的幾天能過我想要的生活

早上九點多起床
悠閒的吃早餐
下午去騎個單車
從景美到大稻埕
再從大稻埕到景美

一週兩三次的單車之旅
看似無聊的行程,卻是平靜我心靈的一大享受
猶如外國的原野,映上我的眼簾
綠色的景致,隨處可見
垂下的楊柳,百年的榕樹,並排兩旁
一路上的河堤景觀和彼岸風光更是一絕
空氣。更是不用我多說的

而這幾天,
我過的是另一種的生活
唱歌。朋友聚會。電影
久久一次的相聚,只為填補心裡的思念
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在看電影
最高紀錄一天看了四部片
王牌自拍秀。暮光之城。一八九五。凶鏡
有精彩的。有提醒世人的。有感動的

情人節這天,
我過得最充實,也得到很多的體驗,
或許有人會在這天自怨自艾,
但。。。。他們卻忘了,單身所擁有的

當我從自由時報看到這些文句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
"單身並非寂寞的代名詞,單身是簡單。自由與無限可能"
"在大家汲汲營營追求男女朋友,好脫離單身這標籤時,同時,也遺忘了單身的瀟灑"
"一個人或許會孤單寂寞,但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就比較幸福"
"談戀愛不一定會讓自己快樂,與其等著別人來愛,倒不如先學會怎麼愛自己"

我立刻提起包包,出門去
買買東西,逛逛街,慰勞自己
然後再和家人聚聚

星期天,
一樣多的雙雙對對,
這天我和小姑姑,小表妹,我哥
去看了場電影,"馬利與我"
得到了很多的啟示和感動,再加上小姑姑的淚水
看完後,我們逛了Kingstone,
買了幾本書,就往吃飯的地方去

"粗茶淡飯"一家古色古香的店,
很有聚在一起的感覺的用餐好所在,
一人各點一道菜,再加一湯和青菜
四個人聊著天南地北,
每一道菜都非常的好吃,
完美的結合!
同時也感謝小姑姑今天請客,
讓我們不花錢就可以看好的吃好的,讓你破費了。~

最後,
剩下三天的假期,
我一定要好好過我想過的生活~~
大家一起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