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們口中的夢想往往因任何人事物而滅,

但是我仍充滿希望的一步步往前踏進,這不就是它存在的目的嗎?

使現實中的人們,可以抱有無限想像空間的生活著

庸庸碌碌的生活我愛,但我不想一直深陷其中,

所以我覺得偶爾來一趟隨意之旅,是足以使人更有動力往前邁進

也許過程中有人會說些不中聽的話,或是關心你的話語

但經過一場旅程我想我會更懂得別的世界所看見的視野,

為了這個我可能拋棄所有的成見,哪個國家都好,

因為你會了解某些人愛這些國家或不喜歡這些國家的理由

也可能有人認為我在逃避某些擾人的人事物,那又如何?

從中我會開始想,開始構思,開始企劃,任何可以開啟我的視野,我的學習動力的事物

我都愛,只要可以朝我的夢想邁步,

而不是劃地自限,走了半天,還在原地繞圈圈

對我來說,二十歲真的是一個開始體驗人生的階段,

就如陶晶瑩在"我愛故我在"所寫"Girl at 20 去探索,去玩,去奔放,偶爾瘋狂,別太失控"

"多去旅行,看書,看電影,多去做一些你夢想中想做的事情,去你夢寐以求的地方,
因為在二十幾歲不做,以後可能沒機會了---即使以後有機會,感覺還是會不一樣的"

二十歲有甚麼好怕的,你跌了跤,你可以自己拍拍腳繼續走,因為從錯誤中學習即是我的人生體驗,不是嗎?

不要過度的怕東怕西,因為這樣我覺得會錯過更多學習的機會,更多的人生經驗

後悔因擔心而沒做的事情,在十幾歲就已經體會夠多了,我可不想二十幾歲仍陷在懊悔的無限迴圈中

所以不愛的人我放手,努力眼前的事情,努力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愛自己,讓自己活得更有自信一些

起碼是自己想要的

也許課業不如意,也許別人誤解你,生活種種的不滿意人人都有,有方法釋放壓力的人才是王道

也許有人說我是一顆爛草莓,也有人說這世代的學生過得太怎樣的也是一堆,

我可能會反省,起碼我在學習對自己負責,能做的事多做一些,想做的事多做一點,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仍受部分固有傳統觀念的影響,每做一件事情都有人會拿以前的量尺來測現在的行為

可是哪件是不是這樣,過去的果來影響未來的因,可以參考的我吸收,不能接受的就放水流吧

老是受限,哪能體會其中滋味,何不利用自己的時間出去闖蕩,就放肆的衝吧!

暑假的我,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