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春季旅展後,我們這個月又去看了夏季旅展!!!

相較之下,現場參展的攤位明顯多了許多,看展的人整個多到不行

 
畢竟炎炎暑假就要到來了~要是能來一趟夏季玩樂之旅,就在棒不過了!

這次我&堂姐&堂妹到展覽主要是要看看新加坡&韓國的一些相關資訊,並請教一些知名旅行社的行程資訊

新加坡主要是我小姑姑發起,而剛好我們要來旅展,就順便看看~

韓國就不用說了,我堂姐一直想再去一次的地方,但是想採用自由行的方式,所以就順便問問有去過韓國的一些工作人員

不過我覺得燦星旅行社還不錯,請有去韓國自由行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而百威旅遊的工作人員也幫我們介紹一些新加坡五日旅遊的一些必玩景點讓我們了解,整個就很nice!

真的不是我愛講,雄獅旅遊的某位女員工也太不會接待顧客了吧,看起來最好有差這麼多拉

要不是有送我們好吃的韓國糖,我真的可能翻臉走人 

這次的展覽國內與國外大概占一半一半,而且好康的東西整個多很多,

旅遊的地方也多了很多,除了有一元競標的旅遊 ,還有真的便宜蠻多的團費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大部分都是推五六月的旅遊,而七八月的價錢大部分都會漲價

所以出團日都只確定在五六月,雖然有些旅行社說可以現場報名七八月(以現場的價格),整個便宜很多!!

來回逛的同時,我們有看到圓山之前頗知名的上空秀的表演者!



整個好親切唷~(惡人無膽的堂妹還不敢過去跟他們照相~)

這次展覽發現國外旅遊的區域跟國內區域,我覺得以國內區域的人比較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邊比較香,整個很多東西吃!還是經濟不好所以預算比較少的關係?)

整場看下來,得到蠻多想要的資訊外,也見識到許多行銷的手法的運用

攤位佈置也是吸引人氣的重要關鍵,除非已經闖出知名度的一些大旅行社


不過整場看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整個好累唷~

晚上我們家族還替所有的媽媽提早慶祝母親節! 

吃了姑姑買的Coldstone冰淇淋 & 水果蛋糕,整個吃很多==~

但是coldstone的抹茶口味真的超好吃的,擺飾也很好看!
(就是連感冒還是要吃coldstone冰淇淋!)
總之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翻..........結果不到12點我就
 
鼓勵大家可以去看看旅展,真的蠻不錯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