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入世貿1館就是為了這個!!!
 

沒錯沒錯!為了暑假的國外旅行,當然要是先打聽一下有甚麼好去處拉!
雖然現在是春季,但是還是要先知道大概需要多少旅費,讓我這幾個月能好好存個錢~

這個春季旅展票價不會說太貴,而且展覽到3/29,整個讓我們的假日有美好的一天!

這個展覽蠻適合想要國內旅遊,錢不用很多的那種小旅行,

國外的話,應該再下一季的展覽會比較多,但是在現場就是可以享受到折價的好處!而且折蠻多的說!

對於我們計劃的地點:日韓或者東南亞國家的旅遊來說,旅費上還有一段期間可以籌

但是還是從這個旅展中得到很多的資訊!

一開始我們就從國外的旅遊為主的旅行社開始參考,馬上就被穿著傳統韓服的美女吸引過去~

整個很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贈品好多且蠻不錯的!

首先是這個桌曆,他的材質不錯之外,做的蠻精美的說,而且而且裡面的韓國觀光地區的圖片都好美! 


再來,就是這個!大家可以猜一猜這個是甚麼東西~
 
是一個非常具有小巧思的一樣用品,讓我覺好好好玩唷!

而這一家"韓國觀光公社"特別針對韓國的部分做了蠻多樣旅遊上的小解說!~整個很不賴!
送的帶子也蠻不錯看的~有別於其他的紙袋~

還有就是東南亞的部分也看了蠻多漂亮的所在~

而日本方面就價錢上來說,要我在短短幾個月內賺到這樣的數字有點點困難,雖然說我們大約八月才要去~
 
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存錢~畢竟難得的暑假就是要年輕人好好出去走走看看一下~是唄^^

而國內的話,大部分都是針對竹苗地區,離島,泡湯所在做促銷,還蠻多不錯的旅館飯店,而且好漂亮唷!

插播一則小小的笑點,我堂姐看到一個北歐之旅的DM,馬上衝去拿其他相關資訊的DM,

這時我就在納悶說,甚麼東西這麼吸引她,一趟要價幾十萬的旅行,應該都興致缺缺才對吧

就在此時!!!!我堂姐走回來後,
我就說"北歐之旅要二十幾萬你為什麼這麼有興趣阿?"
姐:"蛤?!是二十幾萬唷???"
我:"對呀,二十幾萬!"
姐:......(|||)
原來我姐把"218000(看成)->21800"價錢看錯了.....,(要是這麼便宜我一定馬上請假去~!
)


這樣搖搖晃晃下來,就到中午了說~

接著我們到GOGO派去吃到飽,感覺蠻不錯的,但是由於中午我都吃不多,所以沒吃多少就over了...

不過店長服務態度整個跟我們在WOODSTONE差有點多,GOGO派整個服務超好,還會跟我們喇咧

為了晚上與艾雯的夜市行,我還一直做運動,讓食物趕快消化一下,否則晚上的美食都錯過,那可就不好了囉~

晚上,我堂姐&堂妹&艾雯還有我一起去逛師大夜市,為此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附近有哪些美食可品嘗!!

只不過可惜的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拉,簡直寸步難行嘛~而且每家有名的店,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有吃到我想吃的"阿諾可麗餅"整個香又脆~~~,而且因為我們等的有點給他久,

老闆娘就再送我一個可麗餅,是那種裡面很多料的那一種,整個好好唷~

但是礙於我的他也給我加料,導致沒有人吃的下那一個可麗餅,我們就只好轉送給別人
(雖然我們要給的那個人臉有點臭....還一直懷疑是不是真的....╮(﹀_﹀")╭)  
 
 
 


後來我們為了那幾串串燒等了好久~結果搞半天他有些沒有按照號碼牌,讓我們等了有點久(區~)

雖然我要吃的"許記水煎包"要等超久害我沒吃到,"泰式炭燒雞腿飯"也太多人沒吃到,"南洋風味的咖哩雞飯"也是.... 

sorry~艾雯沒讓你吃到很多很多的美食~ 

但是偶爾來一下人擠人也是蠻不錯的滋味~

雖然最後我堂姐這隻弱雞因為想要炸爆廁所,只能提早回去,但是整趟下來還蠻不錯玩的說~
(不要再爆我料囉~>ˋ ˊ<~ 艋舺真的有啟發我言語上發展的作用,你說是不是!

整個超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