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期待的心情,我踏上了一段驚奇之旅,

話說前一天我為了準備行李,和我哥討論到三更半夜,

就這麼剛剛好我哥這天也要去畢旅~目的地->泰國

而我們ㄋ~沒錯沒錯!就是夏天必去的"墾丁"

一大早我和老爸一起出門,為了不想提重重的行李,

只好請我老爸載我到捷運站,

結果發現我還蠻早到的耶~只是因為走到所謂"z9"這個出口走了許久,

還在出口上來之後在那裡繞ㄚ繞的,找不到"國道客運"....

但我還是第三個到的呢!還好還好~~

一路上大家睡阿睡的就到了高雄了呢~(可見大家都很晚睡吧~)

~~不過聽說有人在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就醬子,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高雄的"色彩繽紛日租屋",

真得是給她超繽紛的啦,每間的風格都不一樣耶~

這是我們住的~




接著我們坐著高雄的bus & 高捷 & 渡輪(都好便宜唷!)

去西子灣吃海產 & 觀夕陽,

那邊的夕陽真的好美~也讓我有放鬆的感覺,(一天到晚都在台北真難受...)



接著~我們前往六合夜市,

好久沒逛過真正的夜市,裡面真得是應有盡有,而且好多美食

由於我&星光年太過於口渴,就點的一杯""木瓜牛奶"一起喝,

但後來發現另外一家果汁比較好喝,料多實在!(雖然比較貴,但好喝嘛~)

也剛好大東&瑋倫&阿皓&小十他們一起會和全都到了,

大家就坐著小黃回民宿,有人就提議要吃"丹丹漢堡"

買了一堆宵夜,我吃了可樂餅 + 薯條 + 清心的烏龍綠

我的天呀~整個熱量超高的~

但~管他的,難得嘛!直到等到十一點過後大家才開始放肆的玩,

不過他們玩得好激烈唷~整個枕頭大戰~

樓上樓下吵翻天~(直到民宿老闆傳簡訊給阿威~說我們太吵了...)

最後他們又換了一間房間,

結果~我在原本的房間看著"全民最大黨"......睡著了...(大約一點半多吧..)

沒辦法嘛~整個累爆了~不過據說他們玩到三點多,真強!

喔~一整天下來,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耶,整個玩的超精采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