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8.9%
投胎轉世變成流浪漢:18.9%
仙人:15.8%
投胎轉世變成窮光蛋:9.4%
投胎轉世變成狗:7.5%
無名小卒辣:6.1%
投胎轉世變成大明星:5.1%
投胎轉世變成馬桶:5.0%
投胎轉世變成娘娘腔:2.8%
七仙女:0.0%

就如上頭兒顯示~我死後有絕大機會會轉變為"天使",

大家覺得呢?(I'm angel!)

但!更吸引我的其實是"流浪漢"這一項,

因為我還蠻嚮往所謂"有錢的流浪漢",這樣我就可以四處去旅行,

也可以藉此看到不同城市的風貌,不僅僅是一個城市的繁榮樣子,

"仙人"的話,這個也不賴,可以變出自己想要的事物,

畢竟~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嘛~對吧!

至少比下面的"窮光蛋"好多了吧!

這就是"流浪漢"&"窮光蛋"的不同,

窮光蛋可沒有多餘的$$去到處遊玩,

"狗"可不是我想要投胎轉世的,尤其是在我看到我姊怎麼對待狗之後,

整天在那親來親去,oh~no~,

以下的"無名小卒","大明星"這兩個反差蠻大的,

所以也不用想了,套句俗語:"人怕出名,豬怕肥",

而我只想做一個介於小卒&大明星之間的小小平凡人僅此而已!

倒是"馬桶"這項還蠻有趣的,可不要小看它,

因為它裝的可是我們花大錢去吃的東西,也從來不會抱怨的耶!

但很可惜~我不是當這個的料~(聳肩雙手一擺)

"娘娘腔"這更是不用說,因為我本身是女的,

但我得聲明,大多數的娘娘腔人都超nice的,

因為他們懂的女性的難處&心情~!

七仙女-->這是啥?我本身無法當仙女~所以囉~

如果你想分析自己的話,就到這個網站光顧一下囉~
(My good friend~芊穎作的,請當好玩就好!)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36936e3c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