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菊花台"的曲調而創作的歌詞 



李煜作為主要要述說的角色






歌名:詞帝(曲/周杰倫 詞/邱文俐)

妳 的晚妝
透亮淨如霜
舊雕欄古玉砌 往事如江
眼 太深邃 如春水汪汪
深情凝睇望穿寂寞的心房

心 漸漸忘
落花散亂江
多少瑰麗詩篇 千古迴蕩
情 正高亢 纏綿紅袖香
被翻紅浪 春心搖蕩

朦朧月 淡雲隨  天上人間成過往
浪漫何謂罪  我故國思難忘
烽火連 執戟接  戎兵朝髭半染霜
我獨自憑欄在閣樓  惆悵

淚 留人醉
尋跡悵人非
香作穗蠟成淚 賽雁高飛
夢 莫重歸 暮煙雙淚垂
仰臥小樓望天對月飲鴆醉

國 的山水
馬蹄踏血潰
我全身的冠冕 盡是不配
香 印成灰 留待無語回
茱萸香墜 雙鬢憔悴

朦朧月 淡雲隨  天上人間成過往
浪漫何謂罪  我故國思難忘
烽火連 執戟接  戎兵朝髭半染霜
我獨自憑欄在閣樓  惆悵







第一次嘗試創作感覺挺新奇的
但是..
終於完成了我的作品了~~


希望看過的人能給予指教跟批評~^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