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

 



寒流走過

 

留下你滿溢怒氣的胡謅

 


寂寞街口

 

孤獨靈魂徘徊無奈回首

 


也許只有

 

一再一再被逼退的強迫

 


才能讓我

 

走上你所安排的適當路

 

 


不滿的情緒,滴落的淚水

 

就當作被感情酒瘋狂的灌醉

 


背棄的承諾,無情的霜雪

 

卻是你對我一次一次的失約

 


海風夾帶的鹹,如刺的語言

 

化做一縷輕煙

 

 


我不想認輸

 

只是,我想走我想走的路

 

而不是,走我必須要走的路

 

 

不做空說

 

只給自己承諾

 


也許不懂

 

認為我只是假裝成熟

 


背起行囊的我

 

決心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