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聽說是我們的迎新演唱會





我香都沒想過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明星耶!!!




而我們的媒體識讀老師人也超好的






讓我們提早離開~~雖然後來他要點名.....
不過無所謂~~










小艾的朋友幫我們先排隊,感謝你唷~!
讓我們不至於作到太後面的位子
老實說進去的時候,我以為座位會都滿了耶
沒想到還可以到第四排,真是超幸運的押!!









這次的贊助廠商是三星
理所當然會有所謂的抽獎
大獎就是~~~~~!!!!





黃力行代言的手機一支!!!
超好的押!!
可惜搞到最後我並沒有填到他的問卷
只填了學生會的問劵
但是禮物也不錯耶~~
!電動刮鬍刀
!某家知名品牌的行李箱
好像還有一個吧~~但我忘了...









來的藝人很多!
有~~~~
"旺福"
整個說話超好笑的,還有一個是世新畢業的ㄋ!!(學姊好)
我們還玩了"偶像遊戲"&"學姊遊戲"
整個HIGH翻天~~地都在震了!
再來還有好像叫"何維憲"(應該是吧~)
是個白白的男生,新加坡的新人
唱歌還不錯
還有"游萱"(好像是吧~)
普普~~
再來是拿新人獎的"大嘴巴"
他們也好親切唷~~!
還走下來跟我們互動耶
年輕的"BY2"舞技很棒的兩個小女生
整個很會跳~!
還有"叮噹"
唱歌也是一流的~主動拿歌迷的相機拍照耶!!
還有"盧廣仲"講話也是超爆笑的~~
一直要我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記得吃早餐
還說當天他吃了165元的早餐耶(怎麼吃的?!)
甚至還介紹必點飲料~~黑咖啡+牛奶~
一定要分開點然後再拿兩支吸管一起喝(整個很好笑~~)
還有唱抒情歌&搞笑的"李玖哲"
聽說要拍電影了ㄋ!!











直到10點半才結束
~~大家都HIGH翻天的吧~~
回家的時候,一些贊助的雜誌商分了挺多雜誌的
還不錯耶
看到明星又可以拿雜誌回家看
整個超"HAPPY"的拉~!















星期六那天~我&小艾&他的朋友
去了中和的環球
裡面的東西挺貴的~~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DAISO JAPAN"
這家店通通39元耶
幾乎是日本貨~~整個超便宜的拉
(但是要小心不知不覺就積沙成塔囉~~)
挺多有趣的小玩意&廚房的小東西
我想幾乎一應俱全吧~~
我買了5樣東西
(算一算也要195元耶~~)
但是比外面都便宜多了~~
甚至還有化妝品耶~~(雖然我沒買~)
整個很開心買了這麼多的東西~!
(還是要克制就是了!)














晚上我就跟我的嬸嬸&他的朋友&兩個小鬼
去了"站前地下街"
我們一路逛~~我都不敢花太多的$$
因為我只帶一些些的$$
本來打算買皮夾的~~但是都沒有讓我喜歡的...
結果買了一雙有點跟的鞋~
(本來想買在高跟一點的~但似乎腳會痛)
不是我在說~~我的小嬸嬸真的人超好的拉
他幫我付$$,他說難得出來買東西逛街
而我的嬸嬸也買的一個超好看的包包
(ONLY NT$390)
整個不會很貴~~
我還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但很難喝
(豪大X茶)
我以為會跟橘子那間一樣好喝的說....









星期六整天下來好累唷~~
但是
卻很開心~~







今天ㄋ~~
本來要練球的
但由於場地不足,
所以我只好看男生他們在一個
"有排球又有籃球的人在打的場地"
整個很混亂
但是男生他們都好強唷
整個爆發力十足!!
(有時候也超好笑的~~!)



而我ㄋ~~~
由於太久沒有打球了,覺得有點陌生~~
看來我得好好的練一下了
只希望能幫班上贏球&打打球
(或是不要輸的太難看~~= =)
拿出比高中更強的實力吧~~!
也謝謝資科乙給我這個機會!!











大家一起加油吧!!!!
資科乙加油囉!






遠方的朋友們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