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





我終於感覺到大學生活的充實





不然我真的會晃到大2





話說這幾天我都沒來寫寫





為啥ㄋ~?





因為我在趕我資科的課程所需要的作業(也沒有很多拉~)






還有我文學創作所需要的歌詞創作(都是要動頭腦的..)






不過ㄋ~我的歌詞終於趕出來了






而且我覺得寫的還不錯耶!!!



改天再來po上網誌,希望大家給予指教囉!







順帶一提~我終於買到我最想要&需要的筆電





為此,我還買了專用的延長線呢~
(我不知道現在的延長線這麼的貴><,竟然要$270)





說到買筆電




當時我們到x坤買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男生走過來問我需要什麼(站在筆電前面~你覺得要買啥?)






我:我要買這台筆電


銷售員:痾~~好,請先到前面付款,我先幫你們作電器測試


(付完錢後...)

銷售員:這需要些時間,你們那邊請坐


我媽:你們沒有送其他的東西阿


銷售員:要送什麼?


我媽:像是隨身碟之類的還是什麼的


銷售員:該有的都有了,還需要送什麼,我們已經幫你們升級到2GB的&#@(我不知道是啥)


(就在此時....)



另一位也幫小孩買筆電的媽媽走過來


女:你們都沒有送什麼東西阿~像是隨身碟之類的


銷售員:不用拉,該有的都有了


女:可是X買的都有送東西耶(那你還來這買?)


銷售員:那種品質不保證吧!而且我們還可以維修捏


不知道是媽媽們的意見引起共鳴還是怎樣,我媽和另一位媽媽開始聊的起來...



結論~~



媽媽們似乎都很喜歡買東西要加送東西,感覺比較划算還是想要賺到
(當場我都無言了ㄋ~~~)






再來是前幾天在上數位邏輯的時候




我們的女公關要我們班的兩個學伴(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啥)
(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太少了~~所以一個人2位學伴)






反正就是說我們交個朋友這個樣子
(感覺好特別唷!!)







還有今天阿~~我們的康樂(應該吧~)





要辦班遊耶~~目的地:九份(我去不到3次的地方)






好吧~~老實說我還蠻開心的~^_^~






還有ㄋ~~~




10/30我要出去玩囉~~!!!(到11/2)
(超美麗的地方!!我要拍一堆美美的照片!!!)







還有我明天要帶表妹去買拖鞋,再來晚上要去看"海角七號"
(整個大忙人~~~)








不知道最近走啥好運~~整個就是開心押







希望好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希望大家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