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我,很忙

忙著賺我這學期的生活費還有希望達到我儲蓄的目標!

所以我推掉很多的聚會,親愛的麻吉們,SORRY囉~

感覺我好像工作狂?!

今天和小玉姐去發了DM才知道路上的發DM的人好辛苦唷!!整個烈陽伺候,汗水淋漓啊!加油ㄚ工讀生們!

這陣子除了選課時讓我不是很愉快,其它的時間我大概都在笑吧~

因為天天的我,忘記了陳秘之前的小小叮嚀,選了不該選的課

該死的重修班又滿了!

導致我得下學期再修。。。。那就算了,該死的體育課又給我只上最後一個志願

拜託!我一到六個志願幾乎都是"網球"&"羽球"竟然通通沒上,

最後一個志願我填了"高爾夫球",老天爺你可對我真好,讓我暑假賺的有地方花~

還好上課的地方離我家沒有太遠,不然其它的我都沒啥興趣了。。。

好吧,本來想把學分弄到25個,但想一想還是算了,真怕到時候一堆沒過就慘了!

我的課表大致底定!最晚也就上到六七點而已,還OK~

我最期待星期五10點上完體育課之後,在慢慢晃到學校上到四點,感覺挺悠哉的~~哈

接下來是這段期間無意間發覺的兩個小笑點,出自於我的堂姐!!!!

1。農曆七月大家總愛討論有關於好兄弟的故事或話題,就在有天我跟我的堂姐在聊及時通時,

我:ㄟ~我房間的電燈一直不停閃爍
堂姊:侯~有ㄚ飄
我:我請他去找你打麻將好了!
堂姊:不用不用了!!!
我:那請他去找饅頭(狗)玩好了!
。。。。。。。。。。。。。。。。。。
這段談話過沒幾天後,剛剛好我堂姊那天睡覺沒戴眼罩,朦朧之間他以為她弟還在打電腦

隔天我堂姊就猛虧他弟說她半夜都在偷偷打電腦,結果我堂弟說他昨天很早就睡了~

乍看之下很像ㄍㄨㄟˇ故事,但其實不是~

重點在我們討論這個疑點的時候,我堂姊把"無神仔"說成"安摩尼亞"!!!XD

2。這則是在我們買完午餐回公司的電梯裡,習慣的按下"3’這個數字,

當到達三樓的時候!就在此時!!!!

我堂姊拿出一副鑰匙準備要開電梯門!!!

誰可以告訴我,電梯啥時裝了"鑰匙孔"XDXD!!!

P。S

其實你根本天生就是當諧星的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