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與我共進晚餐的堂姐還有臨時報名的老媽

一起在新店新開的TASTY慶祝聖誕節,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從一開的雙重奏,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很清爽 
  
 


重點是服務真的蠻好的!

  

整個晃到==,但是我依然很愛這到菜,麵包沾蘑菇超濃湯,真的一絕!

 
這到菜是他們的新產品,果然滋味很獨特,果凍內有蟹肉棒,旁邊又是沾巧克力,但酸酸的所以我愛

而這到南瓜濃湯也是比點的,麵包條沾南瓜濃湯,整個就是完美的搭配啊!!!

我建議來這裡吃的人一定食量要有一定的分量,不然食量小的人就是中午也不用吃,直接來這吃兩餐,不然你會吃不下
看這就知道了,不過TASTY蠻貼心的就是他會幫你去骨,其他主餐的人有些她會幫你切小塊,這招就中啦!
中間他還會提供一杯叫做"沙瓦",主要目的好像是要清除口中較重的味道吧,(就有點可爾必思的味道)

喔喔這也是我愛的法式烤布蕾,脆脆的焦糖搭配濃郁的布蕾香,加上紅粟栗的酸酸搭配,完美!

最後的飲料"膠原紅香檳",杯底的通西有點類似果凍的膠狀物質,還有喝起來帶點酒味的紅香檳,其實蠻好喝的耶!^^
而且顏色也很聖誕,整個就是要配合聖誕節點餐~XD
我覺得如果預算夠的話(大概五百多元吧),也可以來這裡幾個人聚聚餐也是蠻不錯的,氣氛也夠
最後我也來個合照做個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