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瘋狂的進出"圖書館"



原因是啥ㄋ?
那就是世新的圖書館提供看電影的功能


而我個人真的超喜歡看電影
這幾天我看了7部的電影
看了"歌舞青春","髮膠明星夢","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刺殺傑西","失蹤人口"...
值得推薦的是"失蹤人口"這部電影,還蠻不錯看的!!







還有這幾個禮拜我接到一個打工的工作
一個非常好玩的工作
那就是....."改作文"
當你看到一堆國中生寫的無理頭作文
你會想想當時自己是不是也是寫出這樣的東西
挺好玩的~而且我需要賺些零用錢
以負擔我龐大的開銷(也不知道花到哪裡...)





星期三那天,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打我愛的籃球
而且還跟同學玩三對三(無規則的..)
打完之後,遇到了齡,
他說他要去大禮堂看"錄到鬼"
(我想說我已經看過了,所以考慮了一下下)
後來想想,在大禮堂的音效比較好,比較有臨場感
所以答應再看一次
於是齡帶著我到他朋友那兒
兩個男生,還蠻有禮貌的
而且一個是high咖,另一位也很好玩(聽說是國標社唯一的男新生)
大約七點的時候,陸陸續續進場了
填了問卷,電影差不多就開始了






一開始還沒啥感覺
直到電影裡面的人開始到了"那棟公寓"
驚悚的才要開始
每當他們幹掉一個活屍的時候,全場看電影的人都拍手叫好
感覺好像在玩電玩一樣
直到最後剩下的主播和攝影師到閣樓的時候
才是尖叫的開始
當那位最原始感染到病毒卻被關在閣樓的女生
出現的時候,才像是看恐怖片的fu
可惜一開始就知道結局的我倒是對最後的結局沒啥感想
就是有點爛的結局就是了,
不知道美國重拍的"死亡直播"會不會比較好....





這幾天我真的是忙翻天了
因為作文在兩天之內要改完
我真的是忙翻天
~不過大學應該要好好的忙一下
我開始去練舞了
練了House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耶~~
各自加油吧~*感覺打了沒啥主題的文章*
(老天爺保佑我不會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