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發這篇文章有點兒晚~

但總比沒有好吧~(感覺就是不知要打什麼的樣子....)

沒˙錯!

5/10這一天,聽說是個挺偉大的日子

"母親節"

但今年跟以往不一樣唷!

因為今天是在我家慶祝,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不是大家都是在自己家ㄇ~no no no我們可是每年都不一樣哩!

因為我們是大˙家˙族!!!

每年都會在不一樣的地方過,因為大家住得近嘛~

回到正題~!

為啥今年不一樣的原因就是~~

"我˙下˙廚˙啦" 平常要我下廚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呀

除非我自己一個人謀生的時候,才會這種出現的景象~

就當作送媽媽的禮物吧~XD~

幫我爸煮玉米濃湯切料,還有"宴客"的水果,

再加上我爸的拿手菜---白菜滷,出了名的好吃勒~

水果擺盤每次都讓我覺得很好玩,

切了四樣的水果,最好玩得是西瓜!!(大家有空有以試試~)

除此之外,我們叫了四分的大pizza + 一個"大"蛋糕!(大概十二吋以上吧...)

可見我們有多少人呀~~)))眾人舉手歡呼

可惜的是,我沒拍下來,不能讓你們看看繼過年之後,又一壯觀的場面~!

參加此次聚會的人有---
我奶奶,大姑姑,小姑姑& 小表弟x2 & 小表妹,
叔叔x2,嬸嬸,堂妹,堂弟x2,堂姊,我爸媽,我

這次還算小攤的,因為有幾位有事就沒辦法出席拉,

難得家裡鬧哄哄的,因為我哥去基隆念書住宿,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感覺很棒~!

看了兩部奇怪的電影"七龍珠"&"和豬豬說話"
(都有豬耶~是在暗是啥ㄇ?)

第二部,說實在真的是一部怪片,但卻富有教育的意義~...

一部近兩個小時的片子,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討論同一個話題...

(電影魂又要開口評論了~:是的~!沒錯!
就劇情看來,以第一部較優,以意義來說,第二部較優,建議就是~等在電視上演的時候再看吧...)

對了~順便提一下,

前幾天我媽去北海道"閒逛",

聽說是去玩的,但是怎麼都覺得他們是去shopping的.....

買了一堆我爸不能吃的東西回來~哈
(我爸吃素嘛~~)
都變我的了~~~

我媽好好~還幫我買了我第二個"小樽音樂堂"的小熊音樂盒,
(sorry囉~老哥,你沒有!哈~!)
據說不便宜~我可要好好珍惜~!

"白色戀人"一樣~喔一夕,還有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嗨揪"好吃!

最棒的是~~!

我媽買的傳說中的"和果子"還有那家店的泡芙,

我的天阿~!這才是真正的泡芙嘛~

金黃酥軟的外殼,內層飽滿的卡士達,舖上些許的糖粉

喔~黃金完美比例,全都在這!
(不過似乎不便宜...但好吃又難得吃到就...無所謂囉XD~)

最後最後~

希望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